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致命诱惑 今夏首选7款经典中性男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0: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男香味道对女人来说是致命的诱惑和依恋。当今很多时尚女人们都深深的爱着这些极度吸引人的男香。这些男香不仅可以我们自己使用,更可以送给自己心爱的他,何乐而不为呢。快来看看这些经典的“男人香”吧!

  今夏首选经典男香 散发致命中性魅力

今夏首选经典男香
今夏首选经典男香

  选择最据吸引力的中性男香会为你加足魅力分数,如何选择正确的经典男香,现在马上为您推荐下面的几款经典香氛供您参考。

  1、(爱马仕)奢华的云尼拿幽香

奢华的云尼拿幽香
奢华的云尼拿幽香

  也许你认为在许多香水中都能找得到的云尼拿香草香气早已不再吸引,但于 Hermès Hermessence 系列的全新香氛中,调香师 Jean-Claude Ellena 却决定让大家重新认识云尼拿香气层次丰富的一面。

  选用最新鲜纯正的天然云尼拿香草萃取精华,带出与一般合成云尼拿香草醛无法比拟的珍贵、优雅及纯正的天然清香。配合水杨甘、依兰、百合花及檀香的衬托,令香气更显雅致。

  白色 Epsom 小牛皮缀以黄色缝线的瓶套,与瓶内的幽香相辅相成,更可选择将姓名缩写刻于皮套之上,更独特显尊贵。

  2、zegna extreme

zegna extreme
zegna extreme

  清晰、纯净的外形,曲线与感性的金属反差以及位于中央的不光滑黑色橡皮带子。一款富于美学冲击力的设计将男人的形象有效地提升。一款糅合了探险精神与精致设计的瓶子外形赋予它偶像般的吸引力,牢不可破的形象与劲酷男人的天性—无论何时、无论何处都完美地同步。

  前调: 柑橘、卡索尔果、葡萄果

  中调: 小豆蔻、玫瑰、杜松子

  基调: 广藿香、香根草

  3、CKone limited

CKone limited
CKone limited

  有着独特外形的经典ck one香水巧妙地同便携式播放器相结合,设计感十足却又不失亲和力,成为香水和音乐爱好者的宠儿。ck one的全新口号“我们同在一起”用多国语言的手写体方式镌刻于瓶身之上。无论你讲着何种语言,拥有何种肤色,我们都是ck one群体中的一员。

  前调:佛手柑、豆蔻、新鲜菠萝、木瓜、柠檬

  中调:茉莉花、铃兰、玫瑰、肉豆蔻、百合、鸢尾草

  基调:麝香、琥珀、檀香、雪松、橡木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