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分享 6款保湿面膜用后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7:10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anco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凝润面膜

  Lanco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凝润面膜 关键词:突破型海藻纤维面膜,更快更深导入精华成分。

  Sammy:有点像果冻的质地,贴在脸上好舒服,而且敷再久也不会觉得干,一直都水水QQ的,提亮的效果很明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aRoche-Posay理肤泉立润保湿面膜

  LaRoche-Posay理肤泉立润保湿面膜 关键词:含有纯天然萃取的白羽扇豆精华,富含透明质酸钠及LA-ROCHE POSAY温泉水。

  Sammy:介于啫喱和乳液之间的质地,涂在脸上清清凉凉的,而且有效缓解晒后的红肿,可能是温泉水的作用,用完了皮肤水水滑滑的。

  夏天,一张补水面膜绝对是必备。但是本人觉得如果坚持使用同一款的话并没有必要,面膜本身就是一个看心情的东西,不同的味道可以缓和不同的情绪。而每天我们的皮肤也会出现不同的问题,譬如有的时候会觉得肤色暗沉、有的时候被太阳灼伤,有时突然发了几颗小痘痘,装备要备齐了才好应急。

  用面膜也要因地制宜,碰到喜欢的有口碑的东西多囤一点都不是浪费,一瓶免洗的补水面膜、一盒密集美白面膜、一罐用作清洁的去黑头面膜是起码的装备,工作忙就用免洗型,每周至少用一次彻底清洁,保证这个夏天皮肤始终优良。(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