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气拜金女 为你甄选99元内至低价美容精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8:48   onlylady
VICHY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VICHY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VICHY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RMB68/50ml

  这是薇姿进入中国市场后,小编买的第一款商品,也是之后反复购买的商品之一,绝对属于平价又好用的必入单品。采用100%纯Lucas卢卡斯温泉水,不含香精,防腐剂。含15种稀有矿物质;舒缓皮肤,抗过敏,加强皮肤天然保护功能。其独特的微力按摩喷头设计,更是模仿当年“四手疗法”的原理,使喷洒在脸部表面的温泉水里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能更快的被皮肤有效吸收。适合任何肤质。

  具体使用方法为:每天在使用保湿护肤品前作为第二步:调养步骤。喷雾后,保持约10秒即用纸巾按干。这样既可确保温泉水里的有效物质被皮肤吸收,又可避免因水份的蒸发而带走皮肤表面的水份。这也是使用各种喷雾护肤品要特别注意的地方。也可以在皮肤有需求时随时使用:有空调的室内,封闭的机舱内,夏季日光浴后时,运动后,痤疮治疗后,剃毛、剃须后灼痛时,皮肤发红,不适时,清洁皮肤后完善清洁步骤,更可在化妆后喷雾定妆。

娜迪奥轻柔磨砂凝胶
娜迪奥轻柔磨砂凝胶

  娜迪奥轻柔磨砂凝胶

  NATIO Pore Unclogging Face Scrub

  RMB75/100ml

  在莎莎不仅能买到熟知的品牌,仔细淘,还能发现不少莎莎独家代理的美容品牌,尤以澳洲品牌居多。小编就在其中发现了一款莎莎独家销售的澳洲娜迪奥NATIO品牌的磨砂凝胶。蕴含Lavender 熏衣草、Grapeseed 葡萄籽精华、Mandarin 柑橘等多种成分,价格却是极具亲和力的75大元。使用后,能有效清除面上老化角质,令皮肤回复柔软光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