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气拜金女 为你甄选99元内至低价美容精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8:48   onlylady
理肤泉滋养皂
理肤泉滋养皂

  理肤泉滋养皂

  SURGRAS PAIN

  RMB78/150g

  我们熟知的几大药妆品牌价格都不是太离谱,基本单品都在150-300之间,而这款滋养皂更是高性价比的典范。它富含杏仁油及植物提取的清洁因子,温和洗净面部不洁物及彩妆,维持皮肤酸碱平衡并滋润肌肤,适用于干燥和缺水性皮肤。不含防腐剂,安全性极高,儿童及最敏感的肌肤也可以使用。

Max Factor轻柔眉笔
Max Factor轻柔眉笔

  Max Factor轻柔眉笔

  Eyebrow Pencil

  RMB78/1.4g

  化妆的MM大概没有人不知道MF的触感粉底霜,三重转换的独特质地,让化妆倍添乐趣。不过MF可不止有触感粉底霜、丰盈睫毛膏,还有这款有平价又好用的眉笔。

  眉笔虽然不算重点彩妆品,但是软硬程度、上色难易、持久程度都是考量重点。这款眉笔拥有质地柔软而硬度适中的笔尖,色度极佳,自然均匀,轻描几下就能填补眉型,勾勒出精致的线条,不黏贴,不结块。独有芦荟精华萃取液及维他命E配方,持久抗氧化,并且深度滋养眉毛。附带眉刷,方便整理眉型,均匀眉色。

ZA晶透玻璃唇膏
ZA晶透玻璃唇膏

  ZA晶透玻璃唇膏

  RMB80

  单独使用唇彩已经不流行了,一股唇膏热正火速袭来。ZA的彩妆产品价格平易近人,可选范围和品质却都很不错。这款9月新上市的晶透玻璃唇膏蕴含显色透光分子,实现高透明度。含天然保湿成分,滋润双唇,防止干燥。严选Za爱用者喜爱的人气色(共23色)。实现高透明感,色彩滢亮晶透,滋润双唇,不浮色。

red earth糖果色甲油
red earth糖果色甲油

  red earth糖果色甲油

  Nail Enamel

  RMB 80/12ml

  指甲油不止是夏天的专利,可以让每一季、每一天都变得更有色彩。redearth精心设计三款不同风格的甲部造型,为每一个爱美女人诠释百变风尚。“缤纷鸡尾酒”是亮丽缤纷的油漆色系列,“知性闪烁”特别为爱美的office lady设计的系列,“惊艳指尖”,为充满个性时尚的女孩子设计的系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理肤泉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