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3步打造 让男人一见销魂的水嫩妆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0:35  太平洋女性网
第三步:水嫩性感双唇妆
第三步:水嫩性感双唇妆

  第三步:水嫩性感双唇妆

  打造技巧:秋风虽然没有冬天北风那么萧瑟,但是对于使肌肤干燥缺水,秋风的“能力”还是很足的。那么在打造水嫩双唇的时候记住 在使用唇彩之前要用上护唇膏,这样才能使双唇显得更水嫩更性感。接着,选用一款更妆容总体色调搭配的唇彩为双唇增色。当然,想要更水 嫩更甜美的感觉,粉色系唇彩是不错的选择。

  水嫩性感双唇妆好评产品推荐:

DHC纯榄护唇膏
DHC纯榄护唇膏

  DHC纯榄护唇膏

  参考价格:¥100

  产品简介:主要成分为橄榄精华油,配以芦荟精华、甘草诱导体、维生素E等,是温柔呵护娇嫩双唇的植物性护唇膏。只使用与唇部粘 膜构造相近的天然成分,与双唇自然融合。形成薄薄的保护膜,涂抹一次即可长久保持滋润与光泽。

  编辑点评:保湿效果很不错的护唇膏。

  推荐理由:对于上唇妆前的护唇效果相当突出。

香奈儿晶亮唇蜜
香奈儿晶亮唇蜜

  香奈儿晶亮唇蜜

  参考价格:¥270

  产品介绍:香奈儿晶亮唇蜜粉红珍珠微粒、银色光泽反射因子、金色粒子、虹光云母:晶亮唇蜜的每款新色都散发着纯粹而细致的亮泽 色彩。极度亮光质感的唇蜜,使唇妆更出色。极度水亮的完妆效果,给您水晶玻璃或雷射光般的色泽。内含矿物及有机色素。细致丰润的质地 ,使唇妆倍添饱满与艳丽的色泽,让唇妆更为出众。

  编辑点评:晶亮效果对于打造水嫩甜美妆容有很好的效果。

  推荐理由:上妆效果突出。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