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职场新人加分必学 11款韩式清新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5:02  瑞丽女性网

  导读:许多女孩都选择了可爱的蘑菇头作为扮嫩的必选工具,不过马上就要成为OL的你一定不能延续因为可爱而在别人心中留有印象了,适当的成熟又不做作才是精明之选。今天编辑就推荐大家几款清新又得体的韩式发型吧,改变从头开始,清爽的短发造型一定会为你的第一印象加分的!

韩式短发NO.1
韩式短发NO.1

  NO.1

  如果你工作的环境对装扮要求很严格,第一天可以干练的造型出现,可爱的齐刘海还是用偏分取代吧,精致的短发可以让你看上去神清气爽,不必太多点缀就足够了。

韩式短发NO.2
韩式短发NO.2

  NO.2

  整齐的短发用电卷棒稍加处理也很赞,这回让你摆脱稚气,看上去更专业。

韩式短发NO.3
韩式短发NO.3

  NO.3

  头发稍微长一点就可以选择把发尾烫卷翘,看上去很职业,也不会落入俗套。

韩式短发NO.4
韩式短发NO.4

  NO.4

  如果你的工作对于造型没有很多的讲究,那也不妨以运动的装束出现,比如在网络公司工作,久坐的你当然要让自己看上去很舒服。干净的短发可以选择帽子等配饰来装饰,这样看上去时尚又专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