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英男教你如何对抗疲倦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4:12   上海壹周

  导读:根据两项对不同区域都会男士的调查显示:47%的人感到身心疲惫、缺乏睡眠、满脸倦容,39.6%的人觉得自己眼部无神,有眼袋或黑眼圈问题,怪不得当布拉德·皮特告诉记者自己24小时都会带上一款抗倦护肤品时,该单品2天之内就完全脱销。


如何唤醒疲惫肌肤

  1用水唤醒肌肤

  HOW TO:

  热水澡促进血液循环

  如果头一天睡得太晚,第二天起来后可以先洗个热水澡,利用水温促进血液循环,洗澡的同时还可以做一个头皮按摩,让昏昏沉沉的大脑获得放松。

  More……

  当头一天喝了酒,或休息得不好时,第二天早上我会先做运动,唤醒肌肤最好的方式是游泳,因为冰凉的水本身就能提神,你也可以跑20~30分钟的步,这不仅振奋精神,也可以帮助身体排除多余的水分。此外,早餐时可以喝两杯浓咖啡,因为咖啡利尿,可以排水肿,再吃上几片纤维含量高,容易产生饱腹感的全麦食品,就能为身体迅速注入活力。 --碧欧泉培训经理Kenny

  2为肌肤注入提神剂

  HOW TO:

  选用醒肤产品

  洗完澡后,就可以进入正常的护肤程序。这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剃须,当人精神饱满时有胡须可能还会增加艺术气质,满带倦容再加上胡子拉碴保管让人立刻老10岁。剃须后可以用冷水拍脸,这样做不仅可以紧肤,也能振奋精神。之后建议选择含有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暗沉的成分的产品,如咖啡因、人参精华和维他命C,通常市面上有醒肤功能的男用护肤品都含有这些成分。

  More……

  朋友常常从法国给我寄回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干花,我非常喜欢薰衣草提神醒脑的效果,只要保存在衣橱、拎包中,身上的衣服和物品都会有薰衣草的清香,让我随时随地都能神清气爽。我还喜欢把黑钥匙精华液和眼部凝露,厚厚地在脸部和眼部涂上一层,然后静静地躺着休息。5-10分钟之后再洗掉,肌肤的倦怠就会一扫而空。 ——阿玛尼化妆品培训师亢宇航

  3应急处理

  HOW TO:

  SOS面膜升级效果

  经过唤肤和醒肤的步骤,皮肤一般都会减少疲惫,这时候如果想要更进一步的效果,不妨利用有紧肤效果的面膜瞬间提升脸颈轮廓,如果手头没有适合的男士面膜,借女朋友和太太的用用救急也无妨。

  More……

  当一个人很疲倦的时候,面部和头发都会看上去枯燥无光,这时候不妨选择造型啫喱或者发蜡整理头发,当头发闪闪发光了,整个人也会显得比较有精神。此外,如果是在录影前有黑眼圈现象,我会利用遮瑕膏稍作处理,另外休息不好的话,眼睛难免会有红血丝,这时候我会滴几滴抗红血丝的眼药水,让眼睛也变得神采奕奕。

  --“女人我最大”/FGLADY发型天王Tony


 抗倦单品推荐

  抗倦单品推荐

  1.BIOTHROM男士炽能醒肤面膜 RMB 390/75ml

  SOS急救充电注能,瞬间重新注入能

  2.NICKEL力奇派对醒肤啫喱(SEPHORA独家发售) RMB 345/75ml

  参加派对、熬夜工作后的急救良方,赋予肌肤喝完咖啡般的神采奕奕

  3.CLARINS 活力神采乳液 RMB 450/50ml

  枸杞子萃取物焕发皮肤表面活力

  4.EISENBERG伊诗贝格青春光采金露(SEPHORA独家发售) RMB 780/30ml

  强效提升凝胶配方,消除紧张疲态,布拉德·皮特爱用品

  5.Giorgio Armani阿玛尼黑钥匙男士面霜 RMB 1200/75ml

  独特的“千熙复合活性生命精华”能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回复肌体的活力(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