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滋润唇膏PK 哪款最好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9:02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Elizabeth Arden8小时淡彩润泽唇膏

  Elizabeth Arden8小时淡彩润泽唇膏 SPF15 #06

  185元 /3.7g

  官方说明:具有舒缓、保湿、修护及防晒多重功效的唇膏,能提供唇部肌肤持续8小时的滋润,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使娇嫩双唇常保柔嫩平滑。

  试用体验:用前还担心橘色太艳太重,没想到涂抹后感觉很自然。有微微的清凉感,配合SPF15的防晒指数,不仅清凉舒爽,而且还很润,只是略感黏腻,持久性较低,但越用越滋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

  L'oréal Paris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润彩亲和系列)#630  105元/3.9g

  官方说明:独特的纷泽滋润成分,令双唇展现均匀细腻、水润饱满的色泽。富含水晶光泽反射微粒,制造闪烁的色彩和自然明亮的妆效。

  试用体验:亮丽的柔粉肤色,很醒目,感觉像是未来时空的唇妆。同时能很好的贴合唇部皮肤,修饰唇色,看起来更青春靓丽。但持续使用后,感觉有些干燥,配合润唇膏使用,效果就完美了,双唇看起来像水蜜桃一样水嫩,可爱甜美,充满女人味。(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风尚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