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全球代言人 凯特•温斯莱特再度华彩亮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22:21  新浪女性

  对话凯特·温斯莱特

  问:到目前为止,你已经担任了两年的珍爱香水(Trésor)代言人。感觉如何?

  答:已经两年了吗?真是时光如梭啊。感觉非常好。Lancme兰蔻第一次与我商谈担任珍爱香水代言人的时候,我真是受宠若惊。很显然,加入Lancme兰蔻就意味着加入了众多非凡女性的行列,成为公众眼中美与女性魅力的代名词,这对我有极大的吸引力。更妙的是,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的母亲就使用珍爱香水,因此我对Lancme兰蔻怀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对我而言,真心热爱珍爱香水,看到众多女性和我一样为它而倾倒,是最让我高兴的事。谈论这款香水时,她们不止谈论自己所使用的香型,而且还津津乐道于第一次使用珍爱香水的情景,为什么珍爱香水对她们会有如此重要的意义。珍爱香水的魅力吸引了如此多的人们。

  我一向认为,只有真心信服并且真正了解一件产品的人才有资格担任这件产品的代言人。因此,加盟Lancme兰蔻代言人的行列对我说完全是水到渠成,因为我真心热爱Lancme兰蔻产品。当你购买彩妆品或面霜时,你希望所购买的产品确实有效而且功效持久,你希望它确实拥有它所宣称的作用。我可以骄傲地说,Lancme兰蔻产品完全满足这些要求。

奥斯卡影后 凯特•温斯莱特
奥斯卡影后 凯特•温斯莱特

  问:你最欣赏Lancme兰蔻的哪些特质与理念?

  答:在Lancme兰蔻的发展历程中,我能够有所分享和参与,这是我最欣赏的Lancme兰蔻理念。Lancme兰蔻激发女性的真实自我,焕发女性内在的美丽,从不矫揉造作。我真心相信Lancme兰蔻对产品的介绍,因为这些产品都出自一个真诚的品牌,都是Lancme兰蔻的真心之作。Lancme兰蔻相信女性是值得歌颂的。看看这些年曾经担任过Lancme兰蔻代言人的女性:伊莎贝拉·罗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她们都是温暖、内心坚强勇敢、充满力量的女性,都拥有强大的自我个性。她们的美从不浮于光鲜的表面,而是上升到了更高的情感层次。Lancme兰蔻呼唤真实的女性——她们是公众的发言人。我认为这一点非常重要,也非常独特。

  问:你已经扩大了与Lancme兰蔻的合作范围,成为彩妆和护肤产品的代言人。你对这一新角色有何感想?

  答:能够与Lancme兰蔻再次携手合作,担任护肤(Rénergie Morpholift R.A.R.ETM立体塑颜系列)、彩妆(L’Absolu Rouge金纯玫瑰唇膏)和香水(Trésor珍爱香水)的代言人,令我非常激动!这种合作对我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我确实信赖Lancme兰蔻和它的产品。我喜欢和我的朋友及家人分享这些产品,特别是和我的母亲,能够和朋友谈论Lancme兰蔻,让他们了解Lancme兰蔻产品的真实功效,并且告诉她们:“你一定要试试这个,它太神奇了!”

  问:对于你代言的Lancme兰蔻立体塑颜晚霜,你有何感觉?

  答:Lancme兰蔻立体塑颜晚霜效果非常好,使皮肤更为亮丽、健康而丰润,这对我非常重要。我希望感觉自己光彩照人,而且看起来的确光彩照人。所以,我需要确保所使用的面霜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有些保湿面霜确实有这种缺点。立体塑颜晚霜不仅不会造成刺激,还会消除皮肤发红的现象,这一点对于电影的拍摄非常重要,因为你在同一个场景中不能以不同的肤色出现。此外,非常易于上妆,而且效果持久……

  问:Lancme兰蔻和你对于女性美持有相同的看法,对吗?

  答:确实是这样。在我看来,女性美意味着幸福与表达的自由,保持自我本来面貌的自由。你能够对着镜子说:“我对现在的自己非常满意”。我认为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幸福。从近年来Lancme兰蔻的广告能够看出,Lancme兰蔻也认同这样的观点。Lancme兰蔻懂得在广告中注入情感,他们的广告作品融入了大量思想与关爱。这一点从他们选择的摄影师中可见一斑,比如为立体塑颜晚霜和金纯玫瑰唇膏拍摄广告的史蒂文·梅塞(Steven Meisel),以及为珍爱香水拍摄广告的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他们都是非常卓越的艺术家,从某种意义上说,是真正的诗人。意识到自己在和优秀的艺术家合作,有助于我更好地塑造自我。对我而言,这种合作不仅仅是摄影师为你拍照那么简单,更是一次激动人心的体验。感到非常高兴能够与Lancme兰蔻分享这一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