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发型课堂:侧编发提升甜美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8:49   LadyMetro

  导读:今天的OL发型课堂又开始了,今天要教大家的是利用侧编发提升甜美度的发型。掌握操作简易的编发,改变一如平日的严肃与成熟感,让身心也随着发型的改变而活跃起来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改变以往的沉闷严肃的OL典型直发造型

  这款发型适合中长发和长发的女生,利用耳边两侧的编发来改变以往的沉闷严肃的OL典型直发造型,多加入可爱与甜美的元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各方位细节

  各方位细节

  从两侧看,编发的空隙让耳朵都露出来,瞬间年龄感就降低了不少,可爱度UP!而后面的卷发还是不失OL的沉稳成熟感。可以说,这是一款可爱与成熟、甜美与严谨并存的发型。

  下面就跟着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STEP 1:

  首先在两侧耳朵的上方部位编起一根三编麻花辫,编好麻花辫之后一定要将耳朵露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STEP 2:

  将刚刚编好的麻花辫向中间集中,然后用发夹固定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