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人实测 8款明星唇膏全能实力大比拼(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2:28  精品购物指南
Test3 卸妆难易度
Test3 卸妆难易度

  Test3 卸妆难易度

  唇膏只是滋润、不黏腻还不够,使用过后的卸妆难易度也不可小视哦,它可是导致唇老化的原罪之一。

  测试方法

  将唇膏涂在手肘上,然后滴一滴卸妆油在涂有唇膏的位置,用棉片轻轻擦拭,观察唇膏的残留状况。

  卸妆难易度总评:

  从唇膏的颜色深浅、质地、成分等综合因素考虑,以上几款唇膏的卸妆难易程度都差不多,可见做的都不错。而羽西亮缎滋润透彩唇膏、sisley抗氧保湿唇膏、兰芝雪凝润光莹彩唇膏表现尤为突出。

Test4 持久度
Test4 持久度

  Test4 持久度

  这可是涂抹唇膏半小时后测出来的结果哦,持久度一直都是全能唇膏的加分项。试想想,如果在约会中,一不小心把唇印留在杯子上,或多或少都会为完美的甜美约会减分。

  测试方法

  涂上唇膏等待半小时后,将唇印留在白色瓷杯上,观察杯子上唇印的深浅,唇印越深就表明持久度越差。

  持久度总评:

  因为唇膏本身的色彩浓度也会影响到唇膏的持久度,所以这是一个相对的结果。从茶杯留下的唇痕上看,兰蔻的金纯玫瑰唇膏只留下非常浅淡的唇印,持久度最为突出,而阿玛尼丝滑唇膏及羽西亮缎滋润透彩唇膏的表现也不俗。

Test5 原色度
Test5 原色度

  Test5 原色度

  也许你经常有这样的困惑,看到的唇膏颜色总是与实际涂出的颜色差别很大,这次我们就针对这一情况,考量一下唇膏使用前后的颜色对比状况。

  测试方法

  为嘴唇涂上唇膏,将唇上颜色与实物颜色比较是否相近。

  1、它百搭的粉红色系是年轻女孩子们的首选,很好地呈现出了暖色质感,颜色清淡。

  2、呈现出的颜色比唇膏本身稍显冷调一些。

  3、很强的光泽感,再平的唇形都变得饱满起来,涂上后也充分展现了唇膏本身的珠光质感。

  4、涂出来的颜色比唇膏的颜色更饱和,但不会感觉太过浓烈。

  5、唇色非常正,想要大胆尝试的你决然不能错过,而且涂出的颜色和唇膏的颜色基本相同。

  6、如果你喜欢自然系唇色,那它就很适合你,呈现的效果更偏唇色,比唇膏的颜色浅。

  7、暖系淡彩调的它涂出来非常清新,同唇膏本身的颜色也很接近。

  8、涂在唇上的颜色比唇膏本身颜色浅,而且显得更透明一些。

  原色度总评:

  唇膏原色度其实是一个相对的问题,不能一概而论,唇色也会对其产生影响,有些人比较喜欢同唇膏接近的颜色,而有些人偏爱比唇膏略微浅一色号的颜色,感觉更为自然。这一测试中,植村秀的无色限唇膏很赞,与实际涂出的效果如出一辙。

  TIPS:

  1、无论你多么欣喜若狂地打算将明星唇膏试用到底,但最好一次不要超过3款。虽然唇膏可以涂完再卸,但是难免会留有浮色。另外,视觉的疲劳也会影响你的判断。

  2、买唇膏前先查看一下自己的衣橱,究竟什么色系的衣服占据主打,你所选的唇膏颜色就尽量跟这些衣服的色系相搭配。平日里可以多备几只浅色系唇膏,与一支相对饱和浓郁的唇膏相调配。

  3、穿什么衣服去买唇膏其实相当关键。因为高饱和颜色的衣服,譬如橙黄、绿、红之类的荧光色,会误导你的双眼,对唇色的判断就会有偏差。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