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拒绝干燥静电 7款发膜快速滋润发丝(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2:53  精品购物指南
巴黎卡诗奥丽恒卷发膜
巴黎卡诗奥丽恒卷发膜

  头发折腾女的大爱

  巴黎卡诗奥丽恒卷发膜 385元

  无论从质地、触感、价位和使用效果都算得上是发膜界的皇家级了,独特诱人的啫喱质地,一缕缕抹在卷发发中和发尾,瞬即融化在发丝间,赋予头发充分营养的同时,还能让头发变得更柔软、富有弹性光泽。最适合经常心血来潮就去染染烫烫的冲动女修复那些被迫冲动的头发。

沙宣专业尊贵锁水发膜
沙宣专业尊贵锁水发膜

  局部使用效果更好

  沙宣专业尊贵锁水发膜 55元

  弱酸性修护配方,很适合修护沙龙染、烫发造成的损伤发丝,帮助避免脆弱和分叉。取约3个硬币大小的产品,用手掌在秀发受损部位,比如发梢,将剩余量抹到其他部位,效果就足够好了。建议每周使用1~2次。

施华蔻羊绒脂深层修护滋养发膜
施华蔻羊绒脂深层修护滋养发膜

  滋润度足够久

  施华蔻羊绒脂深层修护滋养发膜 66元

  羊绒脂,光听名字就很温暖滋养了,从深层修护滋养受损毛发,赋予秀发天然羊绒般的柔软与顺滑,重新焕发健康光泽。建议这个季节每周使用2~3次就足够滋润了,不然还是会感觉头皮有些油。

  4个SOHO发膜加分技巧

  1、养护师告诉我们,涂发膜前头发的湿润程度和发膜在头发上的时间都直接影响效果。最好的时机是,头发冲洗完擦到八成干,这时候头发的附着力最强;而在头发上停留10分钟,最好辅以蒸汽或热毛巾帮助吸收是最佳的养护时间,并不是时间越长越好,不然会给头发造成负担的。

  2、就像在沙龙里那样,把头发分成若干小绺,涂发膜的时候还要帮助发丝按摩,就好像给自己的皮肤涂保养品一样,这样才能达到更均匀,更深层修护的作用。

  3、涂完发膜后,最好整个把头发在后脑勺挽起一个发髻,这样既能保证受损最大的发尾有温度和形态上的包裹,又避免了挽在头顶给头发造成过油的负担。

  4、发膜可不一定要彻底冲干净哦,其实只要把头皮周围的发膜冲洗干净,发丝只要冲到没有泡泡即可,有略滑的触感才能保证更持久的滋润。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