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妙招 让美睫仿若天生卷翘纤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9:4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招数5 睫毛精华液唤醒沉睡睫毛

  招数5 睫毛精华液唤醒沉睡睫毛

  给我们惊喜:欧莱雅实验室发现,与头发相比,在正常情况下,85%的睫毛毛囊处于生长停滞的休眠状态,于是一种充分唤醒沉睡睫毛,输送营养的睫毛精华液应运而生。我们只需要在每天早晚两次的护肤程序中加入一步睫毛精华液,仅仅一个月,就能看到睫毛明显变得长而密、更强韧,尤其是卸妆时睫毛脱落变少。

  编辑提醒

  做女人真好,连睫毛都受到如此精致的呵护。白天用完如需要接着上妆,只需静待两分钟,等精华液完全干后才能用睫毛膏,编辑现在每天都在坚持试用,最方便的是用精华匙尖端沿睫毛根部涂抹,就像画眼线一样,再将精华匙弧形部位沿睫毛生长方向涂抹整个睫毛,现在下睫毛已经有蠢蠢欲动的感觉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产品推荐

  1.欧珀莱完美提升睫毛底液 140元2.塔莉卡睫毛滋养液 180元3.日月晶采魅焕加长睫毛底膏180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产品推荐

  4.雅诗兰黛滋养睫毛底膏 220元5.金炫光灿魅形睫毛底膏 160元6.巴黎欧莱雅睫毛焕活精华液 135元(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