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应对干燥 你该制定哪款底妆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0:35  精品购物指南

  肌肤在发干燥脾气

  气温只要在零度以下刚涂的粉底就起皮,好容易把干皮用镊子撕下来,面部表情干纹又猖狂出现。制定底妆套餐,给干燥肌肤降降火气。

  成熟肌肤 丰润底妆

  成熟肌肤寒冬上妆更困难,已经不是保湿粉底能满足的,丰润的霜状质地才能解决干纹细纹,针对特别肌肤状态还是得定制特殊滋润底妆组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底妆产品搭配

  阿玛尼大师臻颜粉底膏 850元

  选择山羊毛专业粉霜刷上粉底,即使最细小的肌肤纹路都可以精准扫描,再加上粉膏质地细腻柔滑,充分保证了妆面滋润平滑。

  兰蔻滋润感光粉饼550元

  隐藏干纹的持久度粉饼很重要,但却怕越用干粉越干燥,粉底液凝炼而成粉饼保湿、定妆两不误,这个冬季浮粉现象不再有。

  对付小干皮 粉霜粉液并用

  空调房暖气循环,皮肤常在缺水后上妆立马出现小干皮,底妆产品中的保湿剂绝对可以跟保湿护肤品相媲美,对抗干燥肌肤用底妆产品也有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底妆产品搭配

  雅漾活泉恒润隔离保湿霜208元

  隔离中加入红花油滋养效果,避免小干皮在粉底后的产生,将双手搓热捂热两颊、额头、下巴更是倍感温润。

  薇姿轻盈透感亲肤粉底液208元

  T区先用粉底液滋润小干皮,分区选用底妆全方位地滋润。

  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水漾粉底乳霜 109元

  两颊的干燥紧绷感,单独就用含有52%矿物质水乳霜涂抹,即使是在极度寒冷季节也能24小时不间断抵抗干燥。

  深冬面部瑕疵

  谁说问题肌肤只是在夏季才出现,冬季也会因为各种原因起痘、毛孔变粗,应对季节搭配不同修瑕小武器。

  修饰面部小瑕疵 保湿是前提

  皮肤痘痕、黑眼圈冬季遮盖有讲究,一定是保湿滋润质地,遮盖后才不会干到脱皮。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底妆产品搭配

  娇韵诗清爽雅致修饰笔 200元

  痘痘已经发生了就不能化妆了吗?无论粉底前后使用,都能放心,重要的是保持皮肤润泽后也能安抚痘痘。

  Elegance 立体眼部遮瑕液 350元

  液体的眼部遮瑕保湿质地更适合冬季,对于黑眼圈和嘴角暗沉肤肌也具有强力遮盖力,丰润滋泽度也能防止肌肤干燥。

  羽西赋颜萃优致精华粉底霜 220元

  丰润柔软的质感,简直像涂了一层精华乳,轻轻一抹斑点、瑕疵也精巧隐去,将之前的遮盖工作全面巩固。

  毛孔粗大 收缩先行

  油性肌肤冬季里毛孔更敏感,室内外的温度差也是导致毛孔变粗变大的问题之一,3样产品同时上阵毛孔问题不再嚣张。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底妆产品搭配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380元

  泡沫感的隔离液收缩毛孔特别明显,刚刚涂抹之后就有肌肤收紧的感觉,干燥季节还是用手涂抹肌肤更加水润清透。

  SEPHORA丝芙兰凝脂底妆膏 169元

  冬季肌肤偶尔也会油光发亮,将底妆膏涂在毛孔明显容易出油的位置,油性肌肤也能具有丝绒般轻柔肤质。

  CPB光匀粉饼700元

  干湿两用粉饼冬季里倍感柔滑服帖,湿用时立刻填平毛孔,干用时瞬间隐形毛孔,同时哑光质地塑造轻盈紧致面庞。(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