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从头开始派对 8步轻松搞定2款风情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39  《风尚志》

  导读:派对前,不如用二分之一的妆扮时间,亲手打造一个有创意的派对发型!不要雍容华贵,也不要随意散漫,暗藏点小心机,就O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派对发型小心机

  派对发型小心机

  1.发香比香水更温情

  派对前,用好味道、留香久的洗发水洗个头吧,让清新的发香暗自流淌,像邻家女孩般清纯、自然,难道不比香水更温暖、更温情?建议选择花香或果香调的洗发水,当然,造型时千万不要用太多啫喱或发蜡,用清爽的顺发喷雾均匀喷湿并轻柔定型就好。

  2.怎能少了金色发饰

  金色发饰是必备,造型特别的发卡、闪亮的发箍或发带、精致的小卡子都可以,要知道,哪怕是一个很普通的发髻或是马尾,装饰一件金色发饰就会非常出挑!要复古就盘一个高过头顶的发髻加上金色发带;要俏皮就梳一个歪包包头,再别一个心型、蝴蝶结或卡通造型的金色发卡;扮淑女就把头发轻轻挽起,把金色小卡子点缀耳后。

  3.异域味道才够High

  在发型里藏着点异域味道,或野性、或俏皮,绝对风情万种。编麻花是最简单的方法,可以把长刘海编麻花后向后别到发髻里,或者把整个马尾编成麻花再造型。另外,你也可以在发髻间、耳后、头顶装饰几根羽毛,立现部落公主范儿。

  1 童话蝴蝶结 

  充满童趣的蝴蝶结发型打造起来一点也不难,俏皮可爱的感觉非常适合单身或者闺蜜派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2

  Step1 在耳朵的正上方绑一个马尾,并用一小缕头发把皮筋藏起来。

  Step2 把马尾留出一小股后,其余的分成两大股,分别向里绕圈并固定在皮筋上,把两个“蝴蝶翅膀”的最外侧弄得宽一些、饱满一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4

  Step3 把留出的一小股绕在两个“翅膀”中间,并固定在皮筋上。

  Step4 别上蝴蝶结造型的发卡,或者是彩色小球、小花的发卡也会很好看。

  流行趋势:

  俏皮的蝴蝶结造型、粉色头饰……今年圣诞流行回归童趣,可爱而不幼稚、顽劣而又优雅,彻底释放女人心底的那份纯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台示范

  T台示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