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想要节后皮肤好 务必从基础洁面做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1:36   上海壹周

  导读:当全城都关注流感话题,清洁这个话题也直接影响整个城市。不过,大家除了要注意手部清洁外,脸部洁净的功夫亦要注重,尤其是过大年,走亲访友、旅游度假、日夜Party自然是跑不停,对于带妆到处跑的你而言,想节后护肤品吸收得更好,那么最重要就是最底层的洁肤程序,务求从最基本做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想节后护肤品吸收得更好,最重要就是最底层的洁肤程序

  1、彻底卸妆

  面部卸妆

  如果化的妆不浓,用温和的水溶性洗面产品来洗脸和卸除彩妆效果会很好,但要是用了粉底、遮瑕膏、眼影、眼线笔和睫毛膏,你需要使用温和的水溶性卸妆清洁产品来洗脸,尽可能把彩妆卸除干净,同时轻柔地按摩而不要拉扯皮肤,以食指及中指指腹(第二节)螺旋状轻轻涂抹于面部(切记不要揉搓),使卸妆产品彻底渗入肌肤,加速残妆的融出,这样对皮肤的保养会更好,然后再用棉片或是纸巾轻敷于皮肤上,稍稍压一下以吸附融出的残妆,尽量不要拉扯皮肤。最后用温水彻底乳化卸妆产品,冲洗干净。

  眼唇卸妆

  做到完全卸除眼部彩妆比你想象的要重要得多。许多专家认为要想改善眼部浮肿和眼袋,就必须做到完全卸除眼妆。眼部细纹里如果长期堆积一层厚厚的彩妆,特别彩妆留在皮肤上过夜会造成皮肤问题。将一片浸润卸妆油/霜的化妆棉片覆盖在眼睑上,放置数秒等它渗透并溶解残妆,然后轻轻提起棉片,将眼影完全拭净;清除睫毛膏的时候最好使用棉花棒,因为它比棉片更易接近睫毛根部“死角”部位,用棉花棒蘸上卸妆产品,闭上双眼,由睫毛根部往端部,向上滚动棉花棒来卸除睫毛膏,这个动作和涂抹睫毛膏相差无几,但手势应当更轻柔,否则可是会缩短睫毛的正常寿命。

  2、选用正确的洗面产品

  昂贵的水溶性洗面产品,不一定比便宜的更温和。其实很多价格不同的洗面产品选用的是完全相同的标准清洁剂。洗面产品选错了会带来麻烦。例如,太油的产品会让皮肤长青春痘,而且看上去油腻。如果洗面产品太干燥,则会造成混合性肤质,因为洗面产品并不能影响皮脂腺的分泌。关键是要选用温和的水溶性洗面产品,不可以让皮肤太干或太油。

  选择洁面品洁面后,暂时不要在脸上涂护肤品,测试刚洁完面和洁面后15分钟来确认自己应选择的卸妆和洁面产品。紧绷感觉变得严重应选择不含香料和防腐剂的卸妆及洁肤品;油性肌肤应选择含有黏土、水杨酸等有助控油的卸妆油及洁肤口者喱或洗面皂,T位多洗几下便可;敏感肌肤应选择性质较温和的洁面产品如卸妆油、洁面口者喱及洁面粉等,不可用过度去油的产品,否则两颊会越来越干;干性肌肤应选保湿度较高的卸妆洁面品,如含有甘油、氨基酸、维他命E等质地较滋润的卸妆霜及洗面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vesRocher青春光采亮颜洁面乳

  YvesRocher青春光采亮颜洁面乳RMB 150/150m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Q蒂珂洁面膏

  DQ蒂珂洁面膏RMB 160/120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ofina泡沫按摩润肤洁面乳

  Sofina泡沫按摩润肤洁面乳RMB 230/170g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