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亮白新方法 补氧也要很“给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8:39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我的眼泪忍不住地流淌……”,正如旭日阳刚在《春天里》唱的那样,随着春天的到来,无数爱美达人也开始忍不住流泪,经历了一个冬天风雪交加的“洗礼”, 暗哑的肌肤还能马上回归水嫩亮白的状态吗?

亮白新方法 补氧也要很“给力” 亮白新方法 补氧也要很“给力”

  肌肤泛黄、暗淡、没有生气,这些都是肌肤缺氧的后果。众所周知,身体缺氧会引起严重后果甚至威胁到生命安全,那如果肌肤缺氧呢?氧气是生命之源,缺少氧气新陈代谢就会减缓;缺少氧气,皮肤就会失去光泽,失去生气。你为你的肌肤补氧了吗?

彼得罗夫PTR亮白透亮泡泡面膜 彼得罗夫PTR亮白透亮泡泡面膜

  彼得罗夫PTR亮白透亮泡泡面膜

  明星产品(丝芙兰独家发售)

  Radiance Oxygenating Masque 100ml/RMB530

  彼得罗夫PTR亮白透亮泡泡面膜,是一款能让皮肤散发独特光感、为肌肤高效补氧的“泡泡”面膜,具有亮白、保湿和抗氧化的神奇功效。产品中含有的专利成分FIFLOW®可为受环境因素侵害的皮肤细胞运输氧气,带出二氧化碳,使皮肤变得细致,亮白剔透。此外,独特的SYMWHITE™,GIGAWHITE™成分和多种植物成分如熊果、桑叶等和维他命C一起可帮助提亮肤色,减少由紫外线引起的色素沉积。

  这款适合任何肌肤的面膜还可在晚宴上妆前作为急救面膜使用,用完立刻让肌肤呈现亮白光泽。而搭配同系列的彼得罗夫PTR亮白透亮精华液一起,则能更快看到“亮白清透”的肌肤。

彼得罗夫PTR亮白透亮精华素 彼得罗夫PTR亮白透亮精华素

  彼得罗夫PTR亮白透亮精华素

  (丝芙兰独家发售)

  Radiance Oxygenating Serum 30ml / RMB570

  彼得罗夫PTR亮白透亮精华液的原理与泡泡面膜相似,不同的是专利成分FIFLOW®在将氧气注入真皮层的同时,分解二氧化碳,从而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看起来光滑年轻。含有的维生素E和角鲨烷则能帮助保护并提高肌肤的天然含水能力,长期使用,肌肤变得亮白清透,水润无瑕。

  除了促进面部肌肤的新陈代谢,眼部的也千万不能落下。一款能让提亮眼周肌肤,赶走黑眼圈困扰的眼霜是必不可少的。《BJ单身日记》主演、好莱坞著名女性蕾尼·齐维格大爱的彼得罗夫PTR维生素K精华眼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彼得罗夫PTR维生素K精华眼霜 彼得罗夫PTR维生素K精华眼霜

  彼得罗夫PTR维生素K精华眼霜

  明星产品(丝芙兰独家发售)

  Power K Eye Rescue 15g / RMB880

  这是一款可以明显提亮眼周肌肤的活性眼霜。含有的高浓度维他命K成分,可以帮助促进眼部周围肌肤的新陈代谢,加快血液循环,从而起到真正淡化黑眼圈、幼纹及皱纹、缓解眼部疲劳、消除淤痕等作用。具有高效抗氧化作用的Q10辅酶被包裹于鱼子酱状的微囊内,在使用时让有效成分即时释放。最最让人爱不释手的就是其轻薄的质地可完全避免脂肪粒的产生。

  这个春天请让“氧”做主,赶走黄气告别色斑,让暗哑肌肤飞得远远的!

  相关链接:品牌介绍

   彼得罗夫PTR,一个拥有划时代的创新高科技配方,可以为肌肤带来震撼人心的神奇功效的高端护肤品牌。品牌由美国人Peter Thomas Roth先生于1993年创立。彼得罗夫的产品既结合了医学美容的特色,又广泛使用了天然植物的萃取物。可以说,没有一种美容技术能如此兼顾治疗性与纯天然两者间的平衡。品牌在建立18年后,研发并创造了多种不同系列的产品,其中尤以防晒、抗衰老与亮白三系列效果最为出色,这些产品为彼得罗夫品牌赢得了一大批粉丝的追捧。在其众多爱好者中,不乏耳熟能详的名字:詹妮弗·洛佩兹、妮可·基德曼、莎拉·杰西卡·帕克、泰格·伍兹,甚至还有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彼得罗夫在全美的丝芙兰和高端百货商场以及纽约第五大道数家顶级Spa里有售,每当有新产品在丝芙兰上市的时候,总会有大批Fans在彼得罗夫的柜台前排队等候试用。目前,彼得罗夫产品已遍及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典、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彼得罗夫自2010年在全国丝芙兰店铺上市以来,使中国消费者有史第一次享受到高档护肤品在大陆购买与香港专柜同等价格,甚至包括了汇率的差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