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款魔力女香 完美释放性感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9:40  米娜时尚网 官方微博

  导读:很多时候,香水代表一个人的品位,也是提升魅力的法宝,面对各种派对,涂上适合自己风格的香水,就可以将性感魅力完美释放哦!一起了解下面9款香氛吧,一定有适合你的。

卡罗琳娜·海莱拉 212 VIP EDP 卡罗琳娜·海莱拉 212 VIP EDP

  卡罗琳娜·海莱拉(Carolina Herrera) 212 VIP EDP

  朗姆酒的甜美醉人,配上浓郁的百香果,于麝香中透出栀子花的清香。基调是香草与女性化零陵香豆的融合,性感而独特。

唐美·希绯 LOUD 唐美·希绯 LOUD

  唐美·希绯 LOUD

  包装设计概念来自经典的黑胶唱片,以荔枝、玫瑰、广藿香组合成充满爆炸力的香气,激情澎湃。

悦木之源Ginger Essence 悦木之源Ginger Essence

  悦木之源Ginger Essence

  佛手柑、香橙、西柚、柠檬和青柠的清新香气,平衡辛辣的姜香,制造出冷与热、平和与活跃的强烈对比,令人无法抗拒。

罗伯特·卡沃利 40th Anniversary EDP 罗伯特·卡沃利 40th Anniversary EDP

  罗伯特·卡沃利 40th Anniversary EDP

  前调是草莓、青苹果及粉色胡椒混合而成的清新果香,主调是柑橘花加上茉莉花及向日葵的味道,基调是温暖的广藿香及香草气息。

Prada Infusion d’Iris EDT Prada Infusion d’Iris EDT

  Prada Infusion d’Iris EDT

  以鸢尾花、橙花油、茉莉花、天芥叶、雪松木等作成分,香味有别于传统浓浓的花香,展现清新及柔和的女性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