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浪漫春情挡不住 4款大牌春夏新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8:50  瑞丽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读:随着春天的到来,各大香水品牌都纷纷亮出了自己春季主打的王牌,虽然有一些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但是往往都是这些经典才更加值得爱香人士所珍藏,今天编辑就为爱“香”女们搜罗了4款象征初春的香氛,给MM们一些“香”祈祷。

DKNY Be Delicious香水系列2011新款 DKNY Be Delicious香水系列2011新款

  DKNY Be Delicious香水系列2011新款

  全世界最畅销的DKNY Be Delicious香水系列,即将在2011年4月推出推出两款全新香氛:拥有纽约苹果多汁香甜气息的香甜青苹果淡香水(DKNY Be Delicious Juiced)以及有着蜜糖般花露香气的DKNY香甜粉红苹果淡香水(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Juiced)。除了沿袭DKNY Be Delicious的经典香调之外,还注入了活泼淡雅的清香,希望带来活力充沛的心情共同迎接暖春。

  DKNY青苹果淡香水(DKNY Be Delicious Juiced)以多汁的纽约苹果为基调,再以俏皮梨花与金色芒果蜜等前味衬托,而铃兰与白牡丹搭配紫罗兰花瓣则能增添活泼的花香中味,后味所徐徐散发的薄透绵密木质香调与白色琥珀,则带来清新凉爽的感受。

  DKNY香甜粉红苹果淡香水(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Juiced)以粉红葡萄柚、耀眼小苍兰、香郁黑醋栗以及西番莲所调和的粉红香调,呈现完美象征春季的淡雅清新前味;中味为苹果香,并以幽谷百合、粉红玫瑰花瓣与香碗豆衬托,后味则以花梨木、岩兰草雾与白麝香散发柔和香气。

普拉达(Prada) Infusion de Rose香水 普拉达(Prada) Infusion de Rose香水

  普拉达(Prada) Infusion de Rose香水

  普拉达(Prada)推出2011新款Infusion de Rose香水,从名字就知道它的香味与玫瑰花密切相关。普拉达(Prada)Infusion de Rose香水搭配保加利亚和土耳其玫瑰作为香水的主香调,从包装到味道都浪漫到不行,而且外盒的包装是华裔设计师illustrator的作品哦!想尝试浪漫味道的朋友们可以试试咯!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香奈儿年轻女士香水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香奈儿年轻女士香水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香奈儿年轻女士香水

  香奈儿年轻女士香水“Chanel Coco Mademoiselle”2011春夏广告将于3月23日正式推出,为在4月1日正式推出的新香奈儿年轻女士香水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作宣传。今年是香奈儿年轻女士香水推出10周年纪念,在2001年由当时的缪斯凯特·莫斯(Kate Moss)代言推出。

Marc Jacobs 2011限量Splash Cocktail香水系列 Marc Jacobs 2011限量Splash Cocktail香水系列

  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 2011限量Splash Cocktail香水系列

  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即将在3月推出2011限量Splash Cocktail香水系列,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由热带水果制成的鸡尾酒,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2011限量Splash Cocktail香水系列共有三款:Curacao,Ginger和Cranberr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