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男人为什么更喜欢用香水的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8:42  瑞丽女性网

  导读:若一个使用香水的女人和一个不使用香水的女人同在交际场合中,前者给人的印象是更具女性特质,她会通过弥漫的香气先把男人拉近自己,同时,把别的女人推开。

男人为什么更喜欢用香水的女人 男人为什么更喜欢用香水的女人

  魅力趣闻:男人为什么更喜欢用香水的女人?

  若一个使用香水的女人和一个不使用香水的女人同在交际场合中,前者给人的印象是更具女性特质,她会通过弥漫的香气先把男人拉近自己,同时,把别的女人推开。

  男人更愿意接近喷有香水的女人,因为在他们的想象中这样的女人更罗曼蒂克,更注重生活情趣,于是也具有更多魅力。

女人们则不太容易接近一个喷有香水的女人 女人们不太容易接近一个喷有香水的女人

  而女人们则不太容易接近一个喷有香水的女人,她们也许会这样认为,用香水的女人就是为了讨好男人,女人对这样的女人往往不易产生好感。

  如果两个女人都喷有香水,她们彼此也不太容易产生好感,因为她们都希望自己是更出众的,所谓同性相斥,尤其是具有共同特点的同性。

  而经常用香水的女性在观念上的确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