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对话整形医生 年轻10岁不是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9:41  时尚网

  导读:时至今日,我们不得不承认,单单靠保养品通常难以达到我们期待的改善,就像一位著名皮肤医生所说:“微整形的最大副作用就是上瘾。”虽然岁月不可逆,但肌肤状态却真的可逆!对于已经出现的皱纹、色斑等问题,医学美容就能帮你,而即使是50 岁以后的重度皱纹和衰老,如果真的能“豁出去”,动刀、埋钉也确实能实现青春容颜。

Doctor.LEE 西美斯 Doctor.LEE 西美斯

  Doctor.LEE 西美斯

  医疗美容机构创始人

  医学美容的即时性和有效性是任何保养品无法企及的

  Q:如果没有显著的皮肤问题,到医疗美容诊所能得到什么样的帮助?

  A:在全球的医学领域,现在最为炙手可热的观念就是“预防医学”,也就是说及早预防身体可能出现的各种危机比治疗更有效。皮肤问题同样如此。拿我们的诊所为例,很多疗程其实是预防衰老问题的出现,尽量延长皮肤最佳状态的保持时间而不是亡羊补牢。

国的皮肤科诊所都能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国的皮肤科诊所都能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Q:美国的皮肤科诊所都能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A:美国的医疗体制和我们不太一样,在美国,绝大部分人会选择医生的私人诊所,尤其像皮肤科,大家通常不需要到医院,而是定期到私人诊所去拜访医生。首先这些诊所规模都很小,通常只有两三位坐诊医生,而且不允许打广告,所以都需要朋友间口口相传地推荐。这样做的好处是医生能有足够的时间和病人沟通,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彼此之间也会非常了解和熟悉。如果仅仅是咨询,通常是不用花钱的,这样可以获得免费的指导和帮助;此外医生也会用到一些专门的处方药品,例如高浓度的果酸之类来定制处方保养品;最后就是通过很多仪器或者注射等医学方法来维持肌肤的最佳状态。

  Q:美国女性通常出现什么样的症状会开始定期进行医疗美容?

  A:在美国,衰老同样被认为是一种病,而之所以称它为医疗美容,医疗的概念就是“在专业医生指导下采用治疗手段同时必须要有一定效果”,因此对于色斑、皱纹、松弛、毛孔粗大等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医疗手段控制或者治愈。也就是说,但凡皮肤状态想要发生明显的改变,期待取得明确的成效,她们一定会去拜访医生。

  Q:你认为医学美容的发展前景在哪里?

  A:最大的意义还是预防,通过医学手段尽可能长地保持健康的皮肤状态。同时,也提倡整体健康的概念,比如瑞士的一些尖端医疗美容诊所开始了注射排毒疗法,通过一个月的治疗排出身体循环系统中无法被代谢的毒素,这比羊胎素注射更安全也更有效,能让整个肌体维持健康和平衡,皮肤的状态自然也能保持最佳。

黄寅守医生 黄寅守医生

  黄寅守医生 韩国“整形教父”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主任医师

  Q:医学整形治疗有没有年龄限制?

  A:开放性整容手术,例如开眼角、隆鼻、隆胸等是有年龄限制。为了避免发育可能受到影响,所以以18 岁为界限,微创手术方面则影响不大,比如肉毒素注射没有严格年龄限制,任何人都可以打。

  Q:注射类微整形手术有没有副作用?

  A:肉毒素是一种毒性很强的物质,它在人体的致死剂量是2500~5000 个单位,但是用于除皱的,只有50~100 个单位,仅仅占致死剂量的1%~2%,因此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它的安全性是可以保障的。肉毒素、透明质酸等注射物都有见效的期限,一般6~9 个月左右,如果患者想继续看到效果,可以持续注射,不打的话也不会有依赖性,不会上瘾。当然即使微创手术,操作不当也可能失败,比如肌肉的位置如果打错的话有可能引起斜视,所以医生的技术和经验很重要,所以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大夫。

  Q:韩国现在热门的医疗整形项目都是什吗?

  A:韩国比较流行能让眼睛变大的手术,不仅是双眼皮、开内外眼角等,还有上眼肌提拉术等等,都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还有自体软骨移植隆鼻术,以前是假体为主,现在是可以用自体的软骨做,相对更安全自然。面部轮廓手术以前多用于矫正畸形,现在更多的是矫正地包天、下颚骨的手术等等,主要希望面部轮廓更美观。(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