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阿玛尼新寄情女香 香味构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7:40  新浪女性

    香味构成

  这首欢娱的诗篇建立在三种强烈的感触上,并且用三种香调去表现:植物气息,水气息以及大地的气息。

香味构成
香味构成

  初调:碎薄荷叶在明亮充满活力的初柠檬的巩固下形成了强烈且充满能量的气息,我们的女主人公感受着这个令人振奋的时刻,当她在美丽野性的自然中开辟出一条自己的道路。

  中调:植物的水润感带来水晶般通透的花香调,这是水生茉莉洋溢的格外清新的活力,一种强烈的地中海感受始终贯串于整款香水的架构中,当我们亲近自然的时候,或是正好的一颗水珠,滴上你的皮肤并轻轻的滑过,我们年轻的女主角,正在经历着她的重生,她的感触和情绪得到了巨大的提升,而这样的重生通过水茉莉清新,活力,纯净的香味完美的体现了出来 。

  后调:LMR  雪松核心混合着棕糖淡淡的琥珀气息,带来全新,温暖,柔和的木质感受,无限的空间,仿佛只有女主角一个人,她激情活力,与自然水乳交融,感受这饱满、温暖、柔和萦绕胸怀的香氛。

  瓶身设计:圆润充满生机

瓶身设计
ACQUA di GIOIA阿玛尼新寄情女香 瓶身设计

  对于阿玛尼先生而言,阿玛尼新寄情女香的瓶身结合了所有大自然的元素:植物、水源、土壤。

  浅浅的海洋绿色瓶子,覆盖着珍珠母贝的光泽,简单优雅,强调着香水本身。它圆润而充满生机,用现代的方式表现着阿玛尼优雅的精髓。如果我们进一步探索瓶身,就能更好地理解阿玛尼先生对于阿玛尼新寄情香水的阐释。

  植物:

  瓶身设计灵感源于自然,源于植物的世界,俯视而看,灵动的仿佛一片可视可感的经脉的叶子。

  水源:

  厚厚的透明玻璃瓶,侧面看上去呈一颗“水滴”的形状,既象征着海洋的波浪,也象征着女人曼妙的曲线。瓶子顶部是鲜绿色水滴状的盖子,翠绿色的瓶盖延续了波浪效果,嵌入玻璃内密封瓶子。它的简单抽象的海绿色包装上覆盖着珠光光泽,暗示着此款女香自然和令人兴奋的精神。

  土壤:  

  从正面看,瓶身像一块有着圆滑边缘的正方形,像一块光洁的鹅卵石——一块经过岁月打磨、大自然洗礼的来自大地的鹅卵石。

  这个纯粹的,有机的设计是阿玛尼先生对优雅审美的现代体现,也展示了他对当代真正女性气质的探求。

  广告代言人:

广告代言人Emily
广告代言人Emily

  Emily 1991年生于纽约,

  2008年与模特经纪公司签约

  虽然是模特界的新人,她很快就得到了不少大牌的和约

  她出现在主流女性杂志封面,比如Glamour,意大利版Vanity Fair,德国版Vogue

  作者 Fabien Baron,摄于夏威夷

    售价:

  30ML   520RMB

  50ML   720RMB

  100ML  990RMB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