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性 新羽西:追求着 美丽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39 新浪伊人风采

  随着当前国际时尚界炙手可热的模特杜鹃代言羽西品牌,新的羽西诞生了!

  在1990年代,能拥有一支羽西唇膏几乎是所有爱美女性的愿望。2004年,羽西品牌进入欧莱雅集团,得到了全球第一化妆品集团的强大科技支持。2006年,为了品牌更好地发展,羽西转入集团的高档化妆品部门(Luxury Products Division)。经过一年的转型,羽西品牌已经确定了全新的品牌定位。

  新女性风尚的倡导者

  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诠释了羽西所倡导的新女性形象:首先要有自信,不盲从;其次是具有独立自主的精神,主动选择;最后还应该具有丰富的精神世界,能够自我激励,她们关注的不仅仅关注是外在的形态,更关注内心的完美。杜鹃是活跃在国际舞台上的中国名模,她的气质、内涵以及经历完全契合了羽西对中国女性现代美的理解,即自信、自主、自我进取,同时,杜鹃还能给人以年轻、时尚和国际化的感觉。全新品牌形象将把现代的中国美传递给整个世界。

  定位中高档

  一方面,羽西品牌骨子里有着高档品牌的精致细腻。蒋巧玲说:“这是一个通过服务和公关发展起来的品牌。”同时,羽西品牌致力于满足最广大的中国女性的美容需求,所以羽西是亲切的,而非高高在上的。新羽西,凭借对中国女性美丽需求的深入研究,融贯中国的几千年美学精粹和尖端的科技资源,以先进研究方法分析、筛选、萃取天然植物之精粹,结合创新科研成份,应用于研发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做的美容产品中。

  致力于国际化

  随着全新品牌形象的上市,羽西加速了品牌发展。而走向国际,向世界展示中国女性独有自信的美丽,是羽西品牌进入欧莱雅集团后一直的梦想。羽西目前正在致力于国际化,这个过程包含三个使命,一、深化品牌理念,推出全新品牌理念;二、开创与众不同的美丽新风尚;三、将独特的中国女性美推广到国际时尚前沿,推广到世界各个角落。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表示:“走向国际化没有具体的步骤,但前提是首先在本土做好。同时,做好充分的国外市场调研,建立独有的东方品牌全新的营销方式也是走进国际市场的关键。”

  独特的产品研发

  羽西研究中心,运用大量专业高科技方法,对上千名中国女性肌肤进行严谨的研究。深入了解肌肤的特殊生命机理,发掘各种肌肤问题的特性:暗沉、老化、干燥、以及各种环境对肌肤的伤害等,兼顾不同的护肤需求。羽西研究中心首创,以高效天然草药精华为中国女性肌肤研发量身定做的美容产品。经与多位卓有成就的中医药专家、植物学专家以及皮肤科专家精诚合作,对上千种天然草药进行深入研究,初步筛选出两百多种有美容价值的活性成份。之后,运用专利人体再造肌肤测试,结合由专业皮肤科医生主持的试验进一步测定其针对各种肌肤问题的实际效用(美白、抗老化及安全性等)。最终被运用到为中国女性研发的高效美容产品之中。

  护肤和彩妆产品理念

  生机是肌肤美丽之本。新羽西独有的护肤理念是:肌肤是有生命的。美丽健康肌肤的关键是激发肌肤的循环生命力,令生机由内而生,才能更优化美肤功效。羽西研究中心致力于为满足中国女性的特殊肌肤需求,量身定做功效卓越的护肤解决方案。新羽西研究中心研究不同地域的生活环境和文化底蕴,了解不同地域的色彩偏好;更基于中国女性的肤色和美质,汇同国际时尚专家和色彩专家,量肤定制具备丰富色彩表现力的时尚彩妆。

  这是一个“她”世纪。现代的女性,面前敞开着无数扇门。打开每一扇门,未来充满着美丽和希望。新羽西与时俱进,与新女性一起,走过一扇崭新的门,在不断的追求中,美丽着。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