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赫莲娜“极致之美经典提箱”奢华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8:01 新浪伊人风采

  六月,HR赫莲娜专为时尚前卫的爱美女性精心设计的“极致之美经典提箱”在万般期盼中终于奢华亮相,接受限量预购。

  白色的仿鳄鱼皮质地,将经典的时尚奢华演绎尽致;金色镶裹的致精细节,令你尽显优雅高贵之魅力。无论是出行或是置于闺中,它都将让您成为众人倾羡的时尚焦点。

HR赫莲娜专为时尚前卫的爱美女性精心设计的“极致之美经典提箱”

  而提箱内,HR赫莲娜奢华尊贵的极致全效抗老化核心组更是睿智而精彩女人的极致之选,为你铸就一座对抗时间的堡垒,令你成为岁月的天敌,与时光竞魅力。

  极致全效抗老化核心组:

  极致之美菁华霜,全效抗御5大肌肤老化现象:皱纹,松弛,晦暗,色斑,缺水,令肌肤回复无可媲美的平滑,紧实,光彩,匀净,润泽。

  极致之美菁华眼霜,全面解决五大眼部老化问题——眼袋、黑眼圈、细纹、干燥、瑕疵,令眼部肌肤重现平滑-紧实-光彩-匀净-润泽的恒久年轻神采。

  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液,通过“Bio-MatrixTM 植物胚胎活肤术”,密集养护,激活肌肤自我修复能力,令肌肤容光焕发,重新勃发年轻活力。

  敬请访问:HR赫莲娜品牌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