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女:日妆稍加变化就是时尚晚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3:23 大河网
魅女:日妆稍加变化就是时尚晚妆
日妆稍加变化就是时尚晚妆

  文=本报记者 卢亚敏 图=赵森

  换个时尚晚妆,晚上参加聚会

  虽然忙碌一整天,但晚上有一个不得不去的老朋友聚会。为自己换个妆,在日妆的基础上添些时尚色彩,并稍稍补妆,再换个发型,精神而时尚地赴约去。

  Tips1:在日妆的眼影基础上扫上深棕色眼影。日妆眼影已使用深色,这里加上深棕色,同属于深色系,不会弄花眼妆。在手法上,从眼尾开始,用扩散的方法晕染开,类似于小烟熏的感觉。

  Tips2:将腮红改为较深的咖啡红,这样可以增加脸部的立体感,迎合整体妆容的时尚基调。

  Tips3:唇妆也要换,改用颜色较深的唇膏,突出唇部线条,并有时尚感。

  Tips4:将自然垂下的卷发盘起一部分,并用流行的发带装饰,时尚而妩媚。后脑的头发向上自然挽起固定,耳朵处的头发仍然垂下。

  倩碧纤长魔力睫毛膏,塑造卷翘睫毛,温和,适合戴隐形眼镜者。

  立体卷翘的睫毛同样能减轻眼部浮肿感。因为眼睑浮肿,所以不要在靠近睫毛根的部位夹睫毛,要靠外一点夹,否则睫毛容易垂落。当然使用卷翘睫毛膏。

  欧莱雅惊艳卷翘睫毛膏,双色刷头

  眼线一定要使用,但最好不要整个眼线都画上,只描画后眼尾位置,可以提亮眼神。

  伊丽莎伯雅顿眉眼两用粉,既可以刷眉毛,也可以用斜刷头描画眼线。

  如果眉毛过于弯曲,容易显得眼睛没有精神,选择清新平缓的眉毛,可以弱化眼睛无神的感觉。

  纪梵希眼眉粉,可以修饰眉毛,可以当做眼影。

  减少疲倦感的化妆技巧及相应彩妆单品

  Make up forever 炫彩液,改善肤色。

  熬夜后的皮肤因为不是最佳状态,肤色偏暗,粉底液选择带珠光微粒的,可以赋予肌肤光泽并改善肤色。

  Make up forever 紧致修护遮瑕霜,能遮盖黑眼圈、浮肿,含有VC、VE,能滋润、紧实肌肤。

  伊丽莎伯雅顿绒情眼影套盒,深浅颜色结合,方便使用。

  使用具有收缩效果的深色眼影,可以消除眼部浮肿。用金色在眼角和眉骨处提亮,能增加眼睛神采。

  美谛高丝金色系眼釉,涂抹方便,妆效自然。

  粉嫩而有光泽的嘴唇可以映衬光泽的肌肤。

  伊诺姿柔光炫彩唇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