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先知道:VE胶囊是修眉必备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8:18 VOGUE

  编者按:对妆容而言,眉毛是具有独立性的元素。严格地讲,它与眼睛在妆面上的重要性是同等的,是勾勒脸型的关键。但是你可知道,修眉必备品里可不光是剪刀和刮刀,VE胶囊也是必不可少!

修眉时,必备工具是哪些(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ELLE)

  眉毛钳:能非常准确地修出眉型,拔除新长的杂毛。

  刮眉刀:刮眉刀的作用与眉毛钳类似,也是将生长不合理的眉毛去除,但它是去除毛干部位,而毛根和毛囊却依然留在表皮下。

  VE胶囊:过度的拔毛是否让你的眉毛变得稀疏?VE胶囊可以当作眉毛的增稠剂,能给你一些改善。

  修眉剪:修眉剪多用于拔眉或刮眉之后,将长短不齐的眉毛修剪整齐。剪刀的刀口非常锐利,要小心别伤到皮肤。在修剪的过程中要掌握好手法和力度,才能将眉毛修得长短一致且效果自然。

  眉毛胶:质地如发胶,能够固定眉型,保持全天整齐。外形与睫毛膏相似,头部毛刷设计让使用更简便。没有眉毛胶时,可用少许发胶临时替代。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