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兰蔻 极致呵护瓷白美肌更轻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1:25 新浪女性
LANCOME兰蔻极致呵护瓷白美肌更轻透(图)
LANCOME兰蔻柔皙舒缓防晒乳

  紫外线照射,环境污染以及压力:这些是肌肤过敏的根源。面对日常紫外线以及环境污染的侵蚀--尤其是在城市生活中--以及在我们的紧张生活中不得不面临的情感上的压力,使得神经末梢所产生神经介质,导致肌肤过敏。

  LANCOME兰蔻提供的解决方案:UV EXPERT NeuroShieldTM柔皙舒缓防晒科技--不仅适合女性,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同样适用于男士的防晒护肤科技。

  理想的美白产品应该全面介入肌肤细胞生长的各个环节,从整体上强健肌肤,促进肌肤保持良好的循环代谢状态,恢复自然的清透白皙。只有从激发细胞自身能量着手,提高肌肤抵御外界伤害以及自我修复的能力,才能让肌肤在健康良好的循环状态中保持清透明净。

  去除各种造成肌肤晦暗肤色不均匀的内外因素,为肌肤建立一道安全的隔离和防护屏障首先要从防晒开始。日常养成注意防晒的好习惯,不仅能帮助肌肤的白皙,也是延缓肌肤衰老关键之一。

  除了紫外线照射的因素之外,皮肤的斑点往往是身体内部有害物质代谢不畅的反映。身体毒素的污染源可能来自于内部和外部,注意保持环境的空气质量、保证合理的饮食结构、防止过度疲劳、减少心理压力、选择排毒净化功能的保养和护理品等都是拥有净白肌肤的保障。

  兰蔻创新地将神经美容学最新成就— NeuroShieldTM System柔皙舒缓系统—应用于防晒领域,系统可以有效减少神经末梢形成的神经介质分泌物(CGRP)的生成。蕴涵薄荷精华、维生素E衍生物以及天然莲花精华,能减轻紫外线照射带给肌肤灼热的炎症;Mexoryl®SX &XL配方能有效隔离紫外线UVA/UVB,为抵抗UVA以及UVB辐射提供最为理想和稳定的保护。 PolluSafeTM配方含有玉米精华,保护肌肤免受重金属(如镉)的侵蚀,同时含有CPP氯化聚丙烯(细胞光照保护剂),保护肌肤免受臭氧的有害影响,更能帮助肌肤对抗环境污染,给予肌肤质地清爽无负担的良好防护。

  亚洲女性偏爱有效、轻盈且凉爽的质地,使肌肤倍感柔软细腻和滋润。LANCOME兰蔻对此提供了完美的答案:UV EXPERT柔皙防晒系列始终以轻盈流动以及柔润入肤的质地,为肌肤提供舒适、温柔而又愉悦的感官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