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沉积”色素 再造美白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1:35 新浪女性
抗击“沉积”色素再造美白肌肤(图)
兰蔻金纯润白精华露(左) 兰蔻金纯润白精华乳(右)

  随着年龄的增长、紫外线照射以及体内荷尔蒙发生变化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充斥着肌肤各层的细胞间质出现瓦解。形成黑色素的黑素细胞也就因此被“沉积”在了细胞间质中,使得因衰老而出现的褐斑加剧明显。

  ABSOLUE ß-WHITE Advanced whitening anti-age spot concentrate兰蔻金纯润白精华露,专为熟龄肌肤打造,是最佳的抗衰老美白护肤品,抗击“沉积”色素,并同时加固细胞间质。

  为了达到最佳的抗衰老和美白功效,Whitening ßio-network™(柑桔精华,大豆以及白羽扇豆萃取精华)有效重建肌肤基质,抑制黑色素合成。

  Tachibana柑桔萃取精华可以减缓黑色素生成,同时还会降低酪氨酸酶的活跃性。

  大豆萃取精华可以促进I型胶原质--皮肤细胞间质的关键元素--重塑,促进肌肤恢复健康和弹性。

  白羽扇豆萃取精华刺激表皮油脂的合成

  我们的研发中心还精心挑选了维生素Cg从源头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巩固细胞间质,抗击黑色素“沉淀”。

  效果:肌肤更加紧致、白皙和明亮。使用四周后:黑色素减少;褐斑显著褪淡;肌肤变得更加通透明丽。为了达到最理想的功效,LANCÔME兰蔻推荐独家的美容秘方:将三滴ABSOLUE ß-WHITE ADVANCED WHITENING ANTI-AGESPOT CONCENTRATE金纯润白精华露与两滴ABSOLUE PREMIUM ßx ESSENCE金纯卓颜精华乳一起使用。

兰蔻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