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柔皙舒缓防晒乳 你和他都可放心使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1:40 新浪女性
兰蔻柔皙舒缓防晒乳你和他都可放心使用(图)
兰蔻柔皙舒缓防晒乳30ML RMB495

  紫外线照射,环境污染以及压力:这些是肌肤过敏的根源。面对日常紫外线以及环境污染的侵蚀--尤其是在城市生活中--以及在我们的紧张生活中不得不面临的情感上的压力,使得神经末梢所产生神经介质,导致肌肤过敏。

  LANCÔME兰蔻提供的解决方案:UV EXPERT NeuroShield™柔皙舒缓防晒科技--不仅适合女性,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同样适用于男士的防晒护肤科技。

  最先进的防晒防污染舒缓技术

  舒缓肌肤:NeuroShield™系统含有天然薄荷精华,天然莲花精华,维他命E等。可以有效减少神经末梢形成的神经介质分泌物(CGRP)的生成。

  防紫外线辐射:Mexoryl®SX和Mexoryl®XL组合,为抵抗UVA以及UVB辐射提供最为理想和稳定的保护。

  抗污染:PolluSafe™配方含有玉米精华保护肌肤免受重金属(如镉)的侵蚀,同时含有CPP氯化聚丙烯(细胞光照保护剂),保护肌肤免受臭氧的有害影响。

  精选的质地

  亚洲女性偏爱有效、轻盈且凉爽的质地,使肌肤倍感柔软细腻和滋润。LANCÔME兰蔻对此提供了完美的答案:UV EXPERT柔皙防晒系列始终以轻盈流动以及柔润入肤的质地,为肌肤提供舒适、温柔而又愉悦的感官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