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水果DIY美容方 从头到脚做保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7:41 39健康网

  芳香的柚子伏特加酒修脚疗法


芳香的柚子

  这种柚子伏特加酒足疗是基于三种食品做成的天然的指甲SPA,听起来完全能够用来喝的,但是我们建议你若为了饮酒的兴致,请再去订购一批 。

  需要准备的材料:

  1. 1加仑柚子汁(去除果肉)

  2. 1片柚子肉(粉红色或者黄色)

  3. 2个酸橙(1 个切成片,另一个对半切开)

  4. 半杯砂糖

  5. 1玻璃杯伏特加酒

  将四分一杯糖放入一个小碗,再放上一个酸橙,使其半个在碗上面。将柚子汁放在炉上或微波炉里加热变温(不用太热)。将加热后的柚子汁放入大盆,添加一勺伏特加酒,并放入柚子片和酸橙。将脚放入浸泡几分钟。然后,将酸橙浸泡一半在糖里面,并挤出一点汁。用酸橙沾着糖轻轻地在脚部做圆周 运动使脚上粗糙的皮肤片状脱落。用剩余的糖和另半个酸橙重复以上动作。冲洗干净。最后将脚洗干净并擦得光亮。

  皮肤软化的自然疗法 萼梨敷面


  这种萼梨敷面的自然疗法可以快速的使皮肤增加水分。

  准备材料:

  1. 1/2个梨

  2. 一个鸡蛋

  3. 一大勺普通的酸奶酪

  4. 一勺苏打

  5. 一勺椰子油

  将这些材料全部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后敷在脸上,稍加按摩,等待5-1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

  擦洗粗糙的手


神奇的DIY美容法

  这种鸡尾酒的擦洗灵感,来自审美学家Raechel Cunningham在纽约的激光美学理论。这种方法可以让你的手有足够的光滑度。

  准备材料:

  1. 一勺糖

  2. 一勺橄榄油

  3. 1/2个柠檬

  4. 5片薄荷花瓣

  将薄荷剁碎,然后将其和挤成汁的柠檬一起倒进一个碗里,搅拌均匀后,将其涂抹在手掌上,并按摩手掌。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