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最短时间内画出最自然眉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0:20 E风尚网
教你最短时间内画出最自然眉型(图)
小秘诀让你的画眉技术更自然(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网)

  无论你的眉型如何,在最迅速的时间内描绘出完美自然的眉型,已成为现代女性们每日必行的修容功课,修饰得恰当,不仅可以展现更有精神的容貌,更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个性风格。

  近年来怀旧风潮兴盛,复古眉型也成为时尚舞台新兴宠儿,然而要怎么运用各式画眉工具,可不是件简单小事,尤其对刚学习画眉的女性们,更是一大挑战,以下提共几个既方便又迅速的小小秘诀,让你的画眉技术更自然、更娇俏!

  1.恰当运用辅助工具

  对于正要学习画眉毛的女性,因为还拿捏不了眉笔描绘得轻重力量,所以不妨使用眉饼与眉刷来辅助自己,可以呈现较为自然的妆效。

  2.眉笔与眉饼的区隔

  大部分的眉饼上色容易,不易变形,缺点是持久度较低,需时常补涂;相反的,眉笔维持度高,但是相对的得需要较高超的技巧,才能勾勒出自然而完美的眉型。

  3.眉刷的运用

  眉刷沾上眉粉后先在面纸上轻拍几下,抖掉过多眉粉,然后再顺着眉毛生长方向画,呈现的眉形就会很自然。

  4.就算眉毛稀疏也要修眉

  眉毛较为稀疏的女性,可别以为这样就不必修眉了,一般来说,眉毛稀疏的女性,生长的方向也较为混乱,先使用修眉工具将杂毛修掉,再描绘眉毛,会让整体妆容更洁净完美。

  5.画眉须注意的小技巧

  画眉时,须从眉毛1/3或眉毛弯曲弧度的地方开始画,然后再逐步往前推,眉尾1/3是整个眉毛较稀疏之处,因此颜色可较深些。相反地前2/3的眉毛通常比较浓密,描绘时可用眉刷残余的粉上色,或是利用眉笔轻轻带过,这样眉毛色插不至于太明显,整体眉型也较为自然。

  6.自然眉色也很重要

  眉毛的颜色应与自身发色相近,所以有染发的女性,切记两者间的色差。无论使用眉饼或眉笔,画完后最好都用眉刷再将眉形刷匀,才会显得自然完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