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招实用彩妆计让你更抢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0:06 舜网-都市女报

莫让金棕“炫”过头图片来源:昕薇
莫让金棕“炫”过头图片来源:昕薇

  莫让金棕“炫”过头

  健康的金棕色肌肤总是能够吸引众多的目光,特别是在夏日的海滩上。但是出于对紫外线的恐惧,很多人都不肯在阳光下晒出这样的健康肤色,而是选择金棕色的化妆品来代替。实际上金棕色化妆品的颜色与太阳浴后的肤色完全是两回事。

  金棕色化妆品能够强调健康肤色,但并不能替代那样的肤色,更不能将棕色的粉底或者橄榄油涂满整个面部。


肤色应该是健康的红棕色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肤色应该是健康的红棕色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想要画金棕色妆容,首先,你应当进行适当的太阳浴,将肤色晒成健康的红棕色。有了这样的“底色”后再化上金棕色的妆容,就要自然多了。然后,将比肤色略深的橄榄油或粉底涂抹在额头、脸颊和鼻梁上并揉开,你就能获得完美的效果了。不要使用比肤色深得多的化妆用品,否则会令人感觉戴了一个假面具。金棕色的妆容并不适合所有的场合与肤色,因此一定要慎重选择。


用胭脂塑造“立体感”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用胭脂塑造“立体感”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用胭脂塑造“立体感”

  一些女性在化妆时会陷入这样的误区:为了让脸部线条看起来更加分明,就把胭脂涂在颧骨下方的两腮处,造成颧骨部位色浅,脸颊部位色深,从而突出了脸型。实际上这样做的效果并不理想。胭脂是用来调整脸色的,并不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相反,这样的化妆手法容易使人看上去很不自然,而且显得老气横秋。


植村秀幻彩胭脂
植村秀幻彩胭脂

  纠错:对着镜子微笑,脸上颧骨处的最高点即为涂抹胭脂的“起始点”。将胭脂涂在该部位,然后用毛刷向太阳穴及鬓角处扫开,就可以达到完美效果。

  如果使用膏状胭脂或液体胭脂,那么就要使用液体粉底,才能保证妆容的持久与均匀。

  在使用普通的粉状胭脂时,应当注意不要让定妆用的散粉淡化了胭脂的颜色,更不要在胭脂涂完后再涂抹粉底,这样非常容易造成“花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