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细妍凝肌精华乳 精华素革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17 新浪女性

  结合对亚洲女性肌肤的深入了解和古老亚洲植物性药学传统,Lancôme东京和巴黎实验室研发具有独特毛孔缩小功能的pore expert,此革命性精华素可针对毛孔粗大问题达到紧致与重塑的作用,并且温和平滑肌肤表层,深层控油保湿,效果立即可见。


Lancôme Pore Expert 兰蔻细妍凝肌精华乳 680RMB/30ml
Lancôme Pore Expert 兰蔻细妍凝肌精华乳 680RMB/30ml
 
  毛孔紧实与重塑功效:

  Lancôme Pore Expert的独特配方萃取自三种原产于中国的植物精华,含有丰富的单宁酸和精油萃取,绝佳的收敛效果能紧致毛孔,并重塑原本下陷的毛孔。

  • 多年生植物“地榆”的根部是中国药典中专业用来止血和收敛的基本药材。

  • 业界普遍证实具有活化、抗菌和洁净功效的生姜。

  • 具有收敛和抗菌特效的肉桂皮。

  天然海藻精华,调节肌肤油脂平衡分泌,纯净肌肤,强效控油保湿。

  毛孔平滑效果立即可见:毛孔粗大的数量与面积有显著获得改善。

  特别的使用方法:

  这款产品跟一般的精华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它是用在护肤的最后一步,即在面霜之后使用,收缩因为吸收保养品而张开的毛孔。

  肌肤柔滑细致功效:

  为完美达到显著长效,Pore Expert内含水杨酸,有助于排除老化细胞和温和再生肌肤表层,达到柔滑紧致的效果。同时更能抑制痘痘的滋生。肌肤触感完若新生。

  效果:

  粗大毛孔消失了。肌肤均匀无暇、出乎意料的柔滑紧致。

  (编辑:lily)

兰蔻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