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季节 底妆小靓招让你告别干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4:22 太平洋女性网

  在干燥的季节或者环境里,干干的皮肤真让人苦恼!而且,往往在打了粉底之后更明显看见细纹和脱皮,显得整个脸粗糙又老气,感觉脏脏的、不均匀。这种时候怎么办呢?别担心,有很简单的好办法哦!


step1
step1

  step1:把平时用的粉底液取比平时少一点点的量,倒在手心。


step2
step2

  step2:取粉底液1/3量的亮光粉,与粉底液调和。


step3
step3

  step3:按平时涂粉底液的方法把它涂在脸上就可以了。

  Tips:亮光粉可以反射自然光,使细纹、脱皮、粗糙不那么明显,而且造成脸上的光泽感,看上去就不那么干了。但是闪光粉选择的质地要细腻,亮点要幼细,不能用夸张的亮片粉,这样亮光粉才能和粉底液很好地融合,在遮瑕、细致皮肤的同时掩盖细纹、脱皮和粗糙的皮肤表面。但这是治标的急救方法喔!防止干纹还是要从补水做起的!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