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创意:DIY晶亮唇彩&粉红唇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6:38 39健康网

晶亮唇彩
晶亮唇彩

  晶亮唇彩

  晶亮唇彩能让你的嘴唇立即看起来晶莹剔透--你也可以在涂过(天然的)口红后,再涂上一层晶亮唇彩,让嘴唇闪耀晶亮光泽。

  材料:

  1茶匙磨碎的可可油

  0.5茶匙的椰子油

  1茶匙的甜杏仁油

  0.5茶匙的蜂蜡

  1茶匙的芦荟胶(可以在天然食品商店买到)

  如果你的可可油是固状的(温度较低时,可可油往往就会凝固),可以先用刨刀磨碎(我觉得Microplane牌的刨刀就非常理想)。把可可油、椰子油、甜杏仁油和蜂蜡都放在双层加热锅内锅加热,直到固体都溶化为止。自炉子上移开,拌入芦荟胶。混合搅打均匀后,倒进一消毒过的小瓶子或罐子,并让其完全冷却。


粉红唇蜜
粉红唇蜜

  粉红唇蜜

  甜菜根可以做出如草莓般粉红的动人唇蜜。我就超爱用我的粉红唇蜜。做粉红唇蜜,你得把煮过的甜菜根磨碎,以提取其汁液(准备多一点),或是你也可以去天然食品商店买罐装的纯甜菜汁。

  材料:

  2汤匙的甜杏仁油

  10g(0.5盎司)的蜂蜡

  1汤匙的甜菜汁(或是少一点,这样唇蜜的颜色就比较淡)

  4滴薄荷精油

  把甜杏仁油和蜂蜡放在双层加热锅内锅里,用小火加热,直到蜂蜡溶化。自炉子上移开,用小茶匙慢慢加进甜菜汁,直到颜色达到你想要的程度;用叉子或小的打蛋器搅拌均匀。加入薄荷精油,再次搅拌。最后移入一消毒过的小瓶子或小罐子。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