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令皮肤会唱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6:35 新浪女性

  【8月优品试用第2款】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

  详情请参见http://bbs.eladies.sina.com.cn/tableforum/App/view.php?bbsid=34&subid=1&tbid=3003&fid=183650

  今季秋冬, 底妆关键知多少?2008秋冬流行趋势, 勿庸置疑是:梦幻性感. 那么, 你知道今季秋冬, 底妆的关键词又是什么呢?

美体减肥瘦身
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

  答案是:植村秀 全新塑颜保湿粉底液

  立体型塑 柔光美肌

  让我们来仔细瞧瞧新款粉底液的魅力何在,看它如何应对以上三大问题,成为今年秋冬的新宠!

  立体 弹性 水润

  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夏天转秋季的时候,享受一整天持久的保湿滋润,一起拒绝干纹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