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蔻金纯卓颜夜间精华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5:08  新浪女性
兰蔻金纯卓颜夜间精华乳(图)
兰蔻金纯卓颜夜间精华乳

  ABSOLUE NUIT ULTIMATE βx  兰蔻金纯卓颜夜间精华乳RMB 2580 30ML

  Lancôme兰蔻独家开展的6个月临床调查首次表明,高浓度Pro-Xylane™卓颜分子在使用数月后具有累积效果。Lancôme兰蔻研发试验室进一步加深了对Pro-Xylane™卓颜分子的了解,证明在使用六个月后,这种物质对皮肤将产生累积效果,有助于提高皮肤密度与弹性,减少皱纹,从而发掘出它在化妆品研发中的无限潜力。

  利用对这种物质的全新了解,同时基于夜间是皮肤修复和再生的最佳时间, Lancôme兰蔻适时推出Lancôme兰蔻金纯卓颜夜间精华乳。这种先进的皮肤护理产品专门为50岁以上女性设计,采用高浓度Pro-Xylane™卓颜分子和具有重组功能的Bio-network™,以刺激皮肤的基本功能;同时使用全新的豇豆萃取精华,优化促进细胞再生。日复一日,月复一月,Lancôme兰蔻金纯卓颜夜间精华乳令使用者的皮肤更为舒缓、光滑、丰润而青春焕发。

  Pro-Xylane™卓颜分子,有效重塑肌肤组织

  Pro-Xylane™卓颜分子,Lancôme兰蔻七年研究的精华,也是Lancôme兰蔻研发试验室开发出的最有效、最全面的抗衰老复合产品。促进基质成份合成,有效重组各皮层、各部分的皮肤结构。

  1、Pro-Xylane™卓颜分子能够刺激*多配体聚糖(Syndecan)的合成。多配体聚糖是一种表皮蛋白多糖,对表皮的建构与巩固有着重要作用。

  2、Pro-Xylane™卓颜分子还能够刺激表皮层透明质酸受体(CD44)的产生,这种物质在活性元素的存储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3、在真皮-表皮连接层,Pro-Xylane™卓颜分子对胶原素和串珠素(perlecan)产生作用,有助于皮层间的相互巩固。

  4、Pro-Xylane™卓颜分子能够支持GAG的合成,从而稳固表皮密度。

  BioNetwork™,提高肌肤基本功能

  具有重组功能的BioNetwork™能够提高皮肤的基本功能,有效补充Pro-Xylane™卓颜分子的抗老化作用。该物质包含四种植物萃取精华:

  1、褐藻:刺激GAG合成,恢复皮肤密度

  2、大豆:促进胶原质I的合成,恢复皮肤紧致。

  3、大麦:减少胶原酶的活动,以保存胶原纤维,维持组织紧致。

  4、野山药:促进表皮类脂生成,以补充皮肤营养,防止皮肤干燥。

  为了增加兰蔻金纯卓颜夜间精华乳的功效,Lancôme兰蔻研发试验室还选择了一种豇豆萃取精华添加到产品中。豇豆是一种产自印度的植物,具有抵抗干旱和极端天气的非凡功效。这种强大的提取液能够在夜间皮肤最活跃的时候刺激细胞再生。

  兰蔻金纯卓颜夜间精华乳拥有流体质地,能够即时融入肌肤,极易吸引。它轻盈而精致,令皮肤瞬间焕发清新动人光彩。 (编辑:Kitty)

  更多精彩咨询请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