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蔻红+黑 08秋冬MIX唇色最流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2:09  VOGUE

  导读:你一定对YSL和Giles 08秋冬秀场的黑唇印象深刻,就在这个冬天,黑色有着无人能挡的强烈气势,并且我相信,黑色在下一季还能释放它更加强大的力量。而实际上,日常生活中的你涂着哑光黑唇上街去,可能会有人怀疑你刚吃过奥利奥饼干或者是食物中毒。


两种唇色合二为一
两种唇色合二为一

  这款Lancome兰蔻的Piha Black唇彩算得上是一个两全其美的产品,它的颜色不那么浓重,又能让你放心的尝试08秋冬最in唇色。它的灵感来自新西兰Piha海滩上的黑色火山砂,闪亮清透而又桀骜不羁。

  而艳丽的大红色,能让你在冬天像团火一般热烈。流光炫色唇膏精纯的色泽毋庸置疑,柔滑的质地让上妆变成一种丝滑的享受,日常上妆的时候我喜欢用手涂抹,温暖的手指能让膏体更好的和嘴唇融合,自然贴服。夜晚,可以用唇刷,描画精致而饱满的唇形。


浓郁的红遇上了深沉的黑
浓郁的红遇上了深沉的黑

  如果只是这样,还不够格成为Editor’s Favorite,重点是将两者MIX在了一起--浓郁的红遇上了深沉的黑!我喜欢先涂红色唇膏,然后再铺上一层黑色唇彩,感觉好极了!你还可以在手背上混合唇膏和唇彩后涂抹,或是用唇刷涂抹唇膏后用手指将唇彩点在上下唇的中间,形成对比;或者将唇膏涂于双唇,然后把唇彩用在嘴角……

  无论如何,你可以发挥创意,随意尝试。你甚至还可以把唇彩用在眼睑打造炫银的烟熏妆,或者把炫色流金唇膏当腮红用,打造粉嫩的脸颊。彩妆发展到今天,已经越来越好玩了,不再局限于一种用途的多功能产品层出不穷,如何让一个单品变化出更多效果和乐趣,就要看你的创意了。

  兰蔻流光炫色唇膏 RMB250

  Piha Black唇彩 新品未定价

编辑:NAN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