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出镜 教你打造情人节诱人妆容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33  新浪女性

    文/优风(blog)

  导语:亚洲女性的脸部轮廓看起来没有欧洲女性那么凹凸有致,但不要着急下面看看年仅18岁的美女模特,教你如何把扁平鹅蛋脸改妆成立体有型的混血美人脸!看完你会发现你也可以比明星好看……


模特U.NA的妆前妆后对比照
模特U.NA的妆前妆后对比照

  MODEL是年仅18岁的U.NA,有着漂亮的鹅蛋脸和圆润的大眼睛,也是周杰伦新专辑蛇舞演员。

  真人解析人造混血美人妆容:

STEP1
STEP1

  STEP1:首先使用歌剧魅影HD毛孔瞬间抚平凝露,再贴上双眼皮胶带。

STEP2
STEP2

  STEP2:以3色粉底创造修容效果。

STEP3
STEP3

  STEP3:局部暗沉、瑕疵肌肤使用遮瑕膏。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悄佳人》大牌妆容模仿秀    视频:黑美人的美白妆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