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打造 当红6大韩国女星的迷人眼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7:47  新浪女性

  韩国女星们的妆容素来以精致细腻而著称,作为整个妆面的重点,眼睛的描画可谓是自然生动。水灵灵的双眼,谁看了不生怜爱之心?或纯真、或烂漫、或性感、或妩媚。万千风情,全由心灵之窗传递而来。不妨一起来学习和借鉴一番,为新年出行妆做好准备。

  韩佳人:清纯可人

清纯可人
清纯可人

  眼妆重点:原本就用有纤长的眼睫毛,只需稍稍涂上点睫毛膏,无需多加修饰,自然清透的感觉就让人感觉如沐春风。

  文根英:妖娆魅惑

妖娆魅惑
妖娆魅惑

  可爱的文根英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妆容也日趋成熟。勾魂的眼线和假睫毛的稍加修饰,散发出妩媚动人的迷人气息。

  韩彩英:浓艳美睫

浓艳美睫
浓艳美睫

  韩彩英的双眼永远给人微笑的感觉,快乐气息围绕左右。而这款烟熏妆,配合假睫毛的运用,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瞬间打造成功,展现出让人惊羡的芭比眼妆。

  金喜善:优雅淑女

优雅淑女
优雅淑女

  优雅的妆容即使不用眼线和眼影来修饰,单靠一只睫毛膏,就能打造出清新自然的裸妆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打造百变蔡依林梦幻熟女妆容   视频:5分钟超简单易学完美妆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