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萧亚轩 独家发型彩妆秘技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0:40  太平洋女性网

  萧亚轩虽然是单眼皮,双眼却漂亮有神,电力十足。来来来,我们一起聆听电眼女神的教诲,学学眼妆画法和打理头发的方法吧。

单眼皮电眼制造小秘诀
单眼皮电眼制造小秘诀

  单眼皮电眼制造小秘诀:

  1.必贴双眼皮胶带:

  单眼皮的人若直接贴上假睫毛,恐怕会有眼皮变更泡的感觉。所以一定要贴上双眼皮胶带,将眼型拉出来,才会有较立体、深邃的眼型。

  2.帮睫毛打底:

  萧亚轩的睫毛,是那种比较重、容易下垂的那一型。所以她会在黏假睫毛之前,先夹一下睫毛,再上一层打底的白色睫毛雨衣,接着再依序刷上纤长型、浓密型的睫毛膏。她的睫毛膏品牌,依效果不同,都不一样。其实试睫毛膏也是一种乐趣呢。

  3.假睫毛救星:

  假睫毛是东方女孩一定要有的妆备。据说东方女人中,一百人里,只有一到两个人的睫毛是浓密的。她最爱的品牌就是”公主牌交叉7”了!它实在是太厉害了啦。只靠交叉7,萧亚轩就有自然大眼的效果。只戴一副假睫毛就上场。

单眼皮电眼制造小秘诀
单眼皮电眼制造小秘诀

  4.睫毛定妆/定型加强:

  黏完假睫毛之后,萧亚轩会再一次的依序刷上纤长型、浓密型的睫毛膏。最后,用睫毛夹,将真假睫毛自然的夹合,以及夹翘。她最近发现一支台湾药妆店,自行制造发售的睫毛夹,很好用,比一些知名品牌的睫毛夹还适合我的眼型呢。

  5.眼影挑色:

  单眼皮不太适合粉色系的眼彩,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也有可能让眼皮变的更泡。所以她偏爱咖啡金、古铜、或颜色较饱和的眼彩;这些色彩的大眼效果很好,也很自然。另外,现在的Elva,不大喜欢很浓的烟薰妆,总觉得大烟薰会让双眼变的更小。

  6.密黑眼线:

  萧亚轩最爱暗黑的眼线,这样眼睛看来最有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