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萧亚轩 独家发型彩妆秘技大公开(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0:40  太平洋女性网
底妆打造窍门
底妆打造窍门

  夏娃的底妆:

  1.清透底妆:原则上,私底下的她并不喜欢浓妆。有时候就只擦上润色的隔离霜,将肤色均匀后,再刷一下蜜粉就算打好底了。

  2.修饰遮瑕:女孩子要把好肤质秀出来,只要修饰一些瑕疵就好了,不需要像韩国女生一样,用厚厚的底妆把脸整个打白,其实很不自然。Elva就 只针对黑眼圈以及鼻翼两侧(她有过敏性鼻炎,所以会比较黯沉)这两个部位进行遮瑕。手法是,选用保湿性高的遮瑕品(比较不会有干纹产生),再用”遮瑕笔刷沾取并轻轻刷上,妆效就会比较细致均匀。最后再用指腹,轻轻的按压,直至服贴为止。

底妆打造窍门
底妆打造窍门

  3.气色颊彩:我会先用膏状腮红打底,再用大蜜粉刷定妆,最后再刷上一层带有珠光的腮红粉。这样笑起来的时候,就会有可爱的苹果肌了。

发型的变化
发型的变化

  夏娃的变发:

  大家都知道,出道这几年来,萧亚轩都一直维持着长直发的发型。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因为她出门时不会在头发上花太多的时间。直发,很好整理,是 最百搭又方便的发型。不过Elva其实是有自然卷的人,留长直发时,最怕的就是有头发开花的爆爆头。有一招让自然卷乖乖的整发技,和同样有此困扰的你分享。

发型护理要诀
发型护理要诀

  1.吹风机的热度一定要够热,但吹整时不需靠太近,会伤头发。

  2.吹整前,搽一点护发素,顺发兼护发。

  3.如果不想要变太蓬,记得在吹干头发时,不要弯下腰,吹”后脑勺的发根”,反之,如果希望头发变蓬,就可以这样尝试啰。

  4.首先弯下腰吹一下”发顶部分”的发丝。

  5.站直,让头发自然垂下。由上而下的顺吹发丝,这样你的头顶会尖起来,头型就会更立体,也不会有爆炸头的状态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