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总结 美女化妆须知两大技巧四大原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25  新浪女性博客

  略施粉黛对每个人都有帮助,它能帮你掩盖脸部的瑕疵,突出优点。比如,眼线笔、眼影以及睫毛膏会令你较小的眼睛看上去更大。如果你有漂亮的嘴唇,唇膏能使它更添光彩。如果你花上一点时间来学习化妆的技巧,这一切就会变得既简单又方便。

美女化妆两大技巧四大原理
美女化妆两大技巧四大原理

  当然,化妆反映着时尚的潮流。每一家化妆品公司在每一个季节都会推出新的产品来搭配流行趋势。

  但我们亚洲女性化妆时,有两点是要牢记的:

美女化妆两大技巧
美女化妆两大技巧

  1.我们黄皮肤是与众不同的,如果选错了颜色,那会令皮肤看上去又暗又苍老。

美女化妆两大技巧
美女化妆两大技巧

  2.使用不同的化妆技巧,因为我们的面部特征显然不同于白种人,我们必须用不同的方式来体现化妆的基本原理。

这里写图注3
这里写图注3

  这些基本原理包括:深色会使脸上的任何一个部位显得凹进去,而浅色则会显得凸出来。这一原理体现在为亚洲人化妆的技巧上,和白种人完全相反。通常需要增高我们的鼻子并使鼓肿的眼睑凹进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