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淡妆浓抹总相宜 让你在自然中漂漂亮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42   101度网站

  导语:在正规的场合,化妆是对别人的尊重。在工作和学习中,化一点淡妆,不仅让自己美丽,也是对同事的尊重。那么要如何化淡妆,才会让我们显得美丽漂亮哟?看看下面怎样化淡妆:


宋慧桥淡妆自然为上
宋慧桥淡妆自然为上

  化淡妆打底要注意:清新自然的皮肤最重要,所以要把皮肤化得薄而透明。化妆之前,先用盖斑膏遮盖脸上的斑点(如雀斑、黑眼圈等),再使用液体粉底,会使肌肤看起来薄而自然。

阿sa淡妆清纯依旧
阿sa淡妆清纯依旧

  化淡妆有定妆:根据自己的肤质决定。偏干的肤质可不用定妆,体现自然。油性肌肤的人可适当用粉饼定妆。

心如淡妆尽显知性
心如淡妆尽显知性

  化淡妆不能小看的眼影:根据服装、个性、流行色来选用颜色。年轻女孩可选用明度、纯度较高的颜色,中老年女性可选用偏暖的色调如浅豆沙色、浅棕色、浅桔色。化妆时取粉量不要太多,先用浅色的眼影打在眼窝,靠近眼睑处再加一层深色,这样看起来就会有过度有层次。

千娇百媚金泰熙
千娇百媚金泰熙

  化淡妆眼线有讲究:要突出颜色的对比度,可选用黑色和棕色,时尚自然的妆面可用与眼影相同的眼线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