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绝对精致 热荐4款让女人无法抗拒的彩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20:30   时尚网

  女人总是感性多于理性,当你选购彩妆时,会不会也被精美的包装、又或是限量版的标签所左右,然后心甘情愿掏钱买呢?

  Lunasol日月晶采立体莹幻眼影 参考价格:350元

Lunasol日月晶采立体莹幻眼影
Lunasol日月晶采立体莹幻眼影

  产品介绍:自珊瑚之美为灵感而生的4色眼影,今夏限定版登场。犹如净澈海洋中闪耀银波般的蓝绿色,揉合太阳的光芒,闪耀着金灿光泽的青铜色。宛如倒映在夏日艳阳下的绚彩斑影,层层涂抹,飘曳的光晕与无瑕的色彩令眼部焕发出莹润立体的神韵。缤纷的愉悦,绽放今夏的独特。

  推荐理由:Lunasol的眼影大地色系适合各种肤色的女性!

  Givenchy纪梵希轻盈无痕明星散粉 参考价格:530元/20g

Givenchy纪梵希轻盈无痕明星散粉
Givenchy纪梵希轻盈无痕明星散粉

  产品介绍:纪梵希轻盈无痕明星散粉,它是第一款同时拥有四种颜色的散粉。将四种不同颜色的蜜粉混合使用,创造出最自然的色彩。四种色彩中,两色具有均匀、粉嫩效果,另外两种颜色则是用来增进肤色亮度的。不同的用法可创造出自然或精致的妆感,大大突破以往散粉的单一妆感。

  推荐理由:宫格设计也算是纪梵希的一个特色了,四色的散粉可以打造出完美的妆效!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璀璨迷情唇膏礼盒 价格:520元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璀璨迷情唇膏礼盒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璀璨迷情唇膏礼盒

  雅诗兰黛璀璨迷情唇膏礼盒内含雅诗兰黛纯色晶亮持久唇膏N16和N87,雅诗兰黛纯色晶亮持久唇膏水晶系统N41,雅诗兰黛流金熠彩润泽唇膏N09和N35和黑色漆皮化妆盒。

  纯色晶亮持久唇膏 单支参考价格:230元

  色彩饱和闪亮,兼具滋润效果,全新升级配方,效果更具光泽度,色彩更饱满和立体,同时又具有良好的滋润度。晶莹透亮的聚合体配合独特的柔软配方,令双唇闪亮而滋润,每一次涂抹如同与唇膏的亲吻,令人欲罢不能。更特别针对中国女性的喜好和肤色推出全新时尚色彩。

  纯色晶亮持久唇膏水晶系统 单支参考价格:230元

  新一代的唇膏产品,为您带来水晶般的色彩,令人惊艳的闪亮,以及滋润的养分,给您双唇带来舒适愉悦的感受。

  流金熠彩润泽唇膏 单支参考价格:230元

  又称“王妃唇膏”,第一眼,就为它贵雅卓绝的气质吸引!华美流金的迪管,承袭世家经典优雅,更完美诠释摩登格调。金属质感,于细节中尽显奢宠。蕴含麦麸,橄榄,麦芽精华等滋润成分,在轻柔触及的一刹那,淡化丝司唇纹,盈润双唇。诱人饱和的色泽与宛若绸缎般的丝滑,令双唇和合翕之间,尽现摩登都会的优雅气质。

  莲娜丽姿女士金钻限量版 参考价格:605元/30ml

莲娜丽姿女士金钻限量版
莲娜丽姿女士金钻限量版

  产品介绍:一瓶最具有象徵性的瓶身穿上了一套闪闪发光的新装,一套雾面金色的珍贵洋装。一件与众不同、量身打造的外衣,就像是一件艺术品一般的赏心悦目,而华丽、闪亮的银色瓶盖,让整体更加的炫目夺人。

  香调:优雅花果香调

  前调:巴西柠檬、 西西里柠檬

  中调:太妃糖苹果、月光花、杏仁糖、牡丹

  尾调:麝香、苹果木

  后调:白雪松木屑、苹果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