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产品pk32期:滋润服帖15款粉底液综合评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0:59  新浪女性
MAC魅可感光粉底液
MAC魅可感光粉底液

  MAC魅可感光粉底液 spf15【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参考价格:人民币320元

  规格:30ml

  产品简介:M.A.C感光粉底液SPF15含有润肤成分,并加入抗紫外线功能,能滋养肌肤防止肌肤老化。其专利“虹光珍珠妆色”,可以反射光泽,其中的矽粉末,更能创造朦胧光纤效果。13种不同妆色,适合各种不同肤色的需要,即可单独使用,也能用于其它粉底之上增添亮泽珠光,强化遮盖效果。全球范围内超过133场时装秀,都是使用M.A.C视觉感光粉底产品,这一点足以让人心动。

倩碧至真粉底液
倩碧至真粉底液

  Clinique倩碧至真粉底液【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参考价格:人民币280元

  规格:30ml

  产品简介:倩碧至真粉底液是一款极致轻薄的粉底液,为您带来完美自然的妆容。肌肤外观自然完美,肤色健康均衡,消除泛红和瑕疵。自我调整遮盖度以及颜色:均衡肤色,令肤色完美自然。微型色素粒子技术能自动感知黯淡肤色,从而自我调整遮盖度以保证效果。轻薄配方,令肌肤无任何感觉。

细致亮泽防晒粉底液
细致亮泽防晒粉底液

  SOFINA 细致亮泽防晒粉底液 SPF23 PA++【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参考价格:人民币250元

  规格:25ml

  产品简介:自然修饰肤色不匀和毛孔粗大的粉底液,触感柔爽清透,营造细致亮泽的肌肤层。为取得更佳的上妆效果,建议与如同蒙上柔和面纱般的细致亮泽防晒粉饼/蜜粉搭配使用,妆容维持及防紫外线效果也会更好。含光效亮白成分,利用光效消除肤色暗沉。含双重粉体颗粒,有效遮盖毛孔,呈现平滑肤质。抗汗抗皮脂力强,不易脱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