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分钟搞定 妩媚动人的可爱相亲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0: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临近年底,相亲的派对也越来越多。想在派对上成为焦点,可是白天还要上班,又不想太刺同事的眼。从下班到赴宴,时间并不充裕,怎么办?快来学学20分钟内搞定晚妆的妙法。

漂亮迷人的约会妆
漂亮迷人的约会妆
step 1
step 1

  先在整个眼窝涂上粉绿色眼影。蓝绿色眼影够醒目,一般的亚洲女孩子都能用。只要在眼尾的位置加上咖啡金色眼影就可减少眼睑浮肿感。

step 2
step 2

  以粉蓝色眼影画下眼线,带有闪粉的眼影可以令眼睛看来更明亮。粉蓝色与粉绿色两者颜色差异大,配合眼妆混合使用,会看上去非常抢眼哦!

step 3
step 3

  于上眼睑近眼尾位置,涂上啡金色眼影,加强眼形轮廓。

step 4
step 4

  扫上橙色胭脂,颧骨位置可以加深颜色,造出刚经日晒的健康感觉。橙色胭脂适合肤色较深人士使用,肤色白晢的美眉可以选择偏红的橙色胭脂。

step 5
step 5

  最后涂上橙色唇彩,模特嘴唇不够丰满,故选闪烁度较高的唇彩,营造丰满感。如果唇形不饱满,想令唇形更立体,不妨在唇部中央多加唇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