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60秒快干型营养甲油惊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0:28  新浪女性

  一年之中,春光旖旎的三月,永远都充满着希望,孕育着惊喜。她像一个含羞带怯的少女,充满了活力,优雅而又矜持。 就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全球知名指甲美护品牌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带着她的新品Insta-Dri 60秒快干型营养甲油来到了中国。

全球知名指甲美护品牌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带着她的新品Insta-Dri 60秒快干型营养甲油来到了中国
全球知名指甲美护品牌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带着她的新品Insta-Dri 60秒快干型营养甲油来到了中国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纤纤柔荑,精致且灵动的指尖撩起女人的万种风情。每个女人都是有故事的,每个指尖也都是有表情的,她以不同的颜色和图案讲述着自己的美丽。由此,Sally Hansen 莎莉· 汉诗---“让指甲讲述你的故事”60秒快干型营养甲油新品发布会分别于3月10日的北京和3月12日的上海惊艳上演。

Sally Hansen亚太区负责人Magalie女士
Sally Hansen亚太区负责人Magalie女士

  活动首先由爵士舞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和华丽的舞姿将Sally Hansen莎莉· 汉诗时尚与魅惑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而接下来三位model分别演绎了都市丽人、运动娇娃和PARTYQUEEN变换的指甲表情。华丽炫耀的玫红色使女人成为都市焦点,妩媚动人;张扬明亮的鲜黄色使女人更加自信,洋溢健康的美丽;神秘的闪蓝色使女人举手投足中透露着性感而高贵的气质。这一切在Sally Hansen莎莉· 汉诗专业美甲师的精心描绘下灵巧而生动。在随后的美甲DIY环节中,与会嘉宾和媒体朋友在Sally Hansen莎莉·汉诗专业美甲师的指导下,也勾画出了一个个充满动感、色彩绚丽的美丽指尖,并最终评选产生了五位美甲达人,获得了大S《美容大王》中极力推崇的钻彩指甲坚固油。SallyHansen莎莉·汉诗以她高品质极富创新力的产品,让你我也能成为专业的美甲师。

上海怡科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淼先生与主持人
上海怡科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淼先生与主持人

  除了美奂美轮的美甲SHOW,SallyHansen莎莉· 汉诗亚太区负责人Magalie女士和上海怡科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淼先生分别出席了北京和上海的发布会,并做了精彩致辞。从中我们可以感受到Sally Hansen莎莉· 汉诗品牌方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独步全球护甲和彩甲领域并引领时尚的Sally Hansen莎莉· 汉诗,将延续半个多世纪的精耕细作,竭诚为中国时尚女性带来更多更好的指甲美护的产品、服务和理念,让更多女性美丽的指尖在不经意间讲述她们百变的魅力故事……

Sally Hansen专业护甲师现场演示
Sally Hansen专业护甲师现场演示

  作为全球知名的指甲美护品牌。自1958年品牌创始人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女士和她身为化学家的丈夫发明了第一瓶 “Hard as Nails”莎莉·汉诗指甲营养保护油以来,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就受到了全球女性的热烈追捧与青睐。其 “Hard asNails”(瓶子里的指甲诊所)连续成为销量冠军,傲然占据美国指甲和彩甲市场第一名,广受全球时尚界推崇,成为时尚优雅女性的必备品。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始终引领着全球护甲和彩甲的潮流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始终引领着全球护甲和彩甲的潮流

  时至今日,凭借着不断革新的理念,引领时尚的产品和高品质的创新服务,SallyHansen莎莉·汉诗第一个进入了指甲革新市场。令人欣喜的是:现在,SallyHansen莎莉·汉诗已经来到中国,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立专柜,在全国拥有100多家柜台,以其简单有效的护甲5步曲产品为中国的爱美女性有针对性地解决各种指甲问题,引动您的指尖魅力,闪耀自信光芒,誓将美丽进行到底。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已经来到中国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已经来到中国

  今天,在我们敞开双臂拥抱旖旎春光的时刻,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将风靡美国的Insta-Dri 60秒快干型营养甲油带到我们身边,让更多的中国女性享受指甲极致绚丽的饕餮盛宴。

Insta-Dri是一个美甲界的奇迹
Insta-Dri是一个美甲界的奇迹

  一笔,一个闪亮的外衣---仅仅需要60秒。

  Insta-Dri是一个美甲界的奇迹,2009年一上市就跃居当年美国彩甲市场的第一位。典雅的三角形玻璃瓶搭配圆滑的黑色“帽子”,突破的不仅是华丽的外表和流行的色调,更重要的是它为使用者提供了最大的方便。

  它独特的超高速配方—Flexiglass™可以使指甲在60秒内快干,因此不用担心沾污和抹花指甲;它创新的宽而扁平的刷头设计,可以迅速地为任何指甲穿上外衣;它绚丽的色彩,可以展现现代女性时尚,性感,高雅等百变的形象。所以,Insta-Dri带来的不仅是华丽的光泽、时尚的颜色,和高科技的配方,更多的是适合现代忙碌的都市女性的美丽态度:轻轻松松,一“笔”搞定。

  那令人过目难忘的10款颜色,仿佛是专为时尚的您量身定造。性感而跳跃的玫红;别致高雅的奶白色;迷人时尚的粉红色;神秘而富有哥特式寓意的闪蓝色;张扬动感的亮黄色。无论你喜欢哪种风格,Insta-Dri都能帮助您展现独特而别致的风尚。

  2010年6月,10款亮色惊艳上市: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快干型营养甲油 奶白色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快干型营养甲油 深咖色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快干型营养甲油 亮黄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快干型营养甲油 洋红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快干型营养甲油 玫瑰红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快干型营养甲油 杨梅酒红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快干型营养甲油 亮紫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快干型营养甲油 紫金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快干型营养甲油 翡翠色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快干型营养甲油 闪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