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39期:咖啡加绿绽放春日清新眼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7:2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咖啡色是一种接受度最高的颜色,也是和各种颜色都能搭配的颜色,无论是处于化妆入门级的MM,或是彩妆达人,都不能放弃咖啡色眼影!想要春天清新风格,可以利用草绿色来点缀咖啡色,分分钟绽放迷人眼眸!

带来春天清新气息的咖啡加绿色眼妆
带来春天清新气息的咖啡加绿色眼妆

  往期回顾:

彩妆进修班第38 期:8个技巧放大迷人电眼 彩妆进修班第37期:简单4步打造闪亮芭比妆
彩妆进修班第36期:眼线3法则画出无敌电眼 彩妆进修班第35期:春日性感双眼6步睫毛法

  咖啡色+草绿色眼妆重点提示:

  1、金色底膏打底,让眼皮散发出清澈的光泽感。

  2、细致的上扬眼线+隐形内眼线,让眼睛有锐利度

  3、草绿色眼影的珠光不能太多,才不会让卧蚕变成浮肿感。

  春日清新眼部妆容详解:

咖啡色眼影沿睫毛根刷
咖啡色眼影沿睫毛根刷

  Step1 使用指腹沾取金色底膏,涂抹在眼窝处,创造出眼皮的光泽感;以及帮助后续眼影的服贴度。

  Step2 使用眼影刷沾取咖啡色眼影,沿着睫毛根处,从眼头往眼尾刷拭。

  Step3 接着使用眼影刷沾取深咖啡色眼影,沿着睫毛根处描绘出上眼线,特别强调眼尾,在眼尾可以拉长加粗。

黑色的内眼线
黑色的内眼线

  Step4 选择黑色眼线笔,沿着睫毛内侧,仔细将睫毛空隙连接起来,画出黑色的内眼线。

  Step5 选择咖啡色的眼线笔,从眼尾沿着下睫毛内侧,描绘出2/3下眼线,眼尾部分上下眼线一定要连接起来。

绿色眼影从眼头往眼尾刷拭
绿色眼影从眼头往眼尾刷拭

  Step6 接着使用眼影刷沾取绿色眼影,从眼头往眼尾刷拭,注意重叠在咖啡色下眼线上。

  推荐单品:

美宝莲 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美宝莲 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产品亮点:独特眼线刷,刷头柔软,随意描绘粗细线条。膏状质地,持久、柔和、顺滑,快干,易上色。防水配方,全天候不晕染。
    网友评论:刷头柔软有弹性,膏体易拉伸,效果持久,可以画出不错的效果,不晕染。 >>详细

娇兰/GUERLAIN 金钻莹亮四色眼影

娇兰/GUERLAIN 金钻莹亮四色眼影

产品规格价位:520元/4.15g
    产品亮点:搭配灰橄榄绿色的眼影盒,赞颂了大自然光泽耀目的色彩。
    网友评论:娇兰眼影一向以粉质细腻,色彩饱和而深得我心。画上去感觉非常漂亮,立刻给眼睛增色不少。 >>详细

性感小野猫 十步眼线技巧画出性感眼妆

性感小野猫 十步眼线技巧画出性感眼妆

你是否希望在参加各种聚会活动时自己能成为众人的焦点吗?那你的眼睛一定要会放电!“回眸一笑百媚生”,就看你眼线功夫啦。 >>详细

初春2款卡通大眼妆让你电力十足

初春2款卡通大眼妆让你电力十足

电力十足的双目一向都是爱美MM们的追求目标,小编将给你妙手良方,为你打造突破极限的卡通超大眼,让你电力、魅力都直线上升哦! >>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