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3步骤 塌鼻子瞬间变挺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7:2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东方人的脸型一大特征就是面部扁平,鼻子塌,眼睛的凹陷浅。虽说这是人种特征,却大大限制住了爱美女士们朝着美丽进发的征程。但也不想忍受煎熬去承受整容手术的痛苦,那你就要来学学这简单的几步,瞬间让你的鼻子又挺拔又笔直。

简单3步打造挺拔鼻梁
简单3步打造挺拔鼻梁

  标准的鼻型:标准的鼻型必须是鼻梁挺拔,鼻尖圆润,鼻翼大小适度,鼻型与脸型比较协调,长度为脸长度的1/3,鼻翼两侧在内眼角的垂直线上,宽度是脸宽的1/5。

  画立体鼻原则:要画出高耸的立体鼻子,就是要做到突出鼻子,可以利用鼻侧的阴影和亮光衬托出鼻子,再将两颊和人中的位置弱化,就更能反衬出挺拔的鼻梁。

妆容重点1
妆容重点1

  妆容重点:脸型变小了可以衬托出鼻子的“高耸地位”。

  使用道具:遮瑕刷、遮瑕膏

  步骤:

  1、 用遮瑕刷沾上遮瑕膏刷到脸上,因为遮瑕刷的遮瑕力比粉底液好。

  2、 从脸颊的两侧耳际,轻轻用力向下刷到腮帮。

  3、用手指左右推匀遮瑕膏,缩小脸型的同时还能顺便遮掩痘痘。

香奈儿净白光采遮瑕膏SPF25/PA++
香奈儿净白光采遮瑕膏SPF25/PA++

  推荐产品:香奈儿净白光采遮瑕膏SPF25/PA++

  参考价格:¥380.0

  推荐理由:独有的“光线修饰复合物”,能够捕捉和多角度反射光线,修正肤色,令肌肤在任何光线下都生动明亮。结合香柰儿独家“净白光采复合物”和“甘草精华”—两种极为强效的美白成份,极高的防晒系数有效隔离阳光照射,妥善保护肌肤不受伤害,预防斑点的滋生,维持长效白晰透明的肤色。

妆容重点2
妆容重点2

  妆容重点:画鼻侧的阴影时,使用棕灰色、浅棕色、土红色、褐色,较为自然。

  使用道具:修容粉、高光粉

  步骤:

  1、 最好使用跟眼影的颜色相近的颜色,或者棕灰色、浅棕色、土红色、褐色等较为自然的颜色。

  2、 在眉头下面的三角凹处刷上修容粉,但是力度不要过大,否则会出现上浓妆的感觉。

  3、 在鼻梁上刷上接近肤色的高光粉,也能带来轻柔自然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